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探案特辑.预热篇】从此(上)

☆探案特辑什么的暂时这么叫着吧,名字我还没想好

☆正片故事发生之前他们大学时代的故事,大概还有个下篇。

☆预计是正片是严肃正经的探案故事,等到放假之后会好好写的。

☆cp预定:迪云,纲炎(2751),山狱。当然骸大人,白花花什么的是有的,至于cp容我再想想

☆以上

☆*☆*☆*☆*☆*☆*☆*☆*☆

     “你有没有发现今天校园里多了不少女生?”斯库瓦罗这样问的时候迪诺一只手拿着热腾腾的三明治,另一只手里拿着蓝色外壳的教师讲义——《刑事侦查与文学作品浅析》,虽然说是受Reborn所托才开的选修课,但迪诺也在备课时候下了不少功夫,今晚就是第一次课,真是忍不住期待啊。
     “不奇怪嘛。”迪诺说,“我们可是警校啊!隔壁文学院和理工学院的男生哪里比得上我们帅气的小伙子。”
     “不,我是说那种漂亮级别的女孩子变多了。”斯库瓦罗盯着迪诺手中的讲义看了一秒钟,然后恍然大悟,“就是你的课啊!跳马!”
     当初在开课的时候Reborn说,我们好歹也是大学城资源共享系统的成员,今年就把这门课放到共享系统上,让其他学校的学生也来选吧。
     迪诺受宠若惊,还不得他高兴,Reborn就敲着办公桌说,你也就这张脸还能代表代表学校,实在不会上课就用脸去骗骗那些小姑娘吧,总之别丢学校的人。
     我一定不是你亲徒弟!
     受到这样的刺激使得迪诺越发勤奋地备课。Reborn表示看到你这么勤奋我就放心了。
     回到现实,斯库瓦罗突然大嗓门这么一喊吓得迪诺差点被噎到:“你在说什么啦,斯库瓦罗。”
     虽然这样说着,但迪诺心理还是挺高兴的,不会有哪个人讨厌被欢迎的感觉的。
     “别荡漾了!废柴!”Reborn嘲讽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吓得迪诺一哆嗦。
     “什么啊,Reborn你也……”
     “女生比往常更多是因为NAMI*大学的校草也选了这门课哦。”
     迪诺很郁闷,他是坚决不认同Reborn的话的,什么叫做因为人家校草选了所以女生们蜂拥而至啊!言情小说的套路吗?!过分!


     “哦——!极限地往前冲啊!别怂!不就是龙嘛!打呀!”
     “我说你……”云雀无奈地看着一路上都在玩游戏的笹川,“不看路就算了,能不能不要喊出来。难道打个游戏输出也要靠吼?”
     “云雀你不懂!哦哦哦哦!极限地喊出来才比较有气势啊!”
     ……
     所以这就是就算认识了这么多年,云雀也拒绝承认笹川和自己是朋友关系的原因,更别说什么竹马竹马了,贼丢人。
     如果不是正好两个人都选了这门课,黑川花拜托自己照看她男朋友云雀是拒绝和笹川一起出门的。
     “喔喔喔!是男人就极限地拆塔啊!——诶?云雀,等下下课我们去食堂吧。”
     “嗯?没吃饱,别和我说你吼累了。”
     “阿花说想喝警校那家皇○的奶盖,我们去买吧!”
     “哦,好。”
     “你帮我记着一下。”
     “到底是谁女朋友啊!”云雀觉得自己大概真的是上辈子欠了笹川几个亿吧,不然怎么会让自己从小学到高中都和他一个班?上了大学虽然在一个学校了,但是至少不是一个专业,想着终于摆脱这个体育白痴的骚扰了,结果大一还没过完就听说笹川的女朋友是自己班上的黑川花。
     世界真小。
     “喂!”云雀拉了一把沉迷于打游戏的了平,“要撞上人了。”
     了平从手机上移开目光,对迎面走来的人笑着道歉,“抱歉抱歉。”
     那群人从他们身边走过,其中那个差点被装上的棕发男生对他们笑着摇摇头:“没事没事。”

     “哼!幸好他们道歉了!”狱寺提着果篮愤愤不平地走在纲吉身边。
     “嘛嘛,算了算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啦,饭又没洒。”纲吉无奈地安抚脾气暴躁的狱寺,“何况刚才我们说着话也没注意路嘛。”
     “哈哈哈哈大不了洒了那就是骸学长今晚没有饭吃嘛。”山本拿着花走在两人的左边,看着他像拿球棒一样的把花扛到背后,纲吉担心得不得了。
     “山本你笑嘻嘻说这种话骸学长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吧。”
     “哼!说到这个!我们为什么要去看自己在寝室研究黑暗料理然后拉肚子的人啊!”
     “狱寺君别这样啦,我们社团现在能这么繁荣骸学长之前也帮了不少忙的啦。”



     “国际知名珠宝切割师西蒙先生在十三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又收徒意向,并且据可靠消息称西蒙先生意中的似乎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关于这位学生的身份……”三浦春正听着今天的娱乐新闻吃晚饭的时候,就来了三个探病的人。
     “你好,我们是来探望昨天入院的六道骸同学的。”其中棕发的男生这样说。
     三浦春查了收诊记录把病房和床位告诉他们,三个男生就上楼去了。
     等到他们走了,三浦春从桌洞里拿出手机,飞快掐出一段话发送出去——
      “京子京子,你看今天的新闻了吗?IMS近距离魔术大师玛蒙的下一场魔法表演会要在我们市举行啊!约吗?约吗!”
     很快消息回复就来了——
     “看到了,下个月中旬嘛,叫上小花我们一起去吧。”
     校医院离教学楼比较远,勉强能听到远处的上课铃声,楼上发出的巨大声响是打雷还是错觉?犹豫了一下,上面没动静了,小春拿出手机继续刷微博。

TBC.

NAMI:并盛中学namimorino,罗马音前两个音节选,至于是不是并盛的意思我就不知道了……总之,就这样叫着吧,假装很会取名的样子

评论(16)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