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陪伴加笔】十一代目

☆小术版陪伴的加笔部分,突如其来地想写
☆明天继续考试,先让我吸一口迪云【喂喂喂!冷静啊!】
☆顺便点梗那个多谢大家捧场w考完试就开始还债!
☆嗯……祝同样在考试的孩子们好运
☆以上

     克里斯蒂安是加百罗涅的十一代目。
     加百罗涅十代目是个非常优秀而传奇的首领,只是可惜没有留下子嗣。
     克里斯蒂安是他的侄子。
     说是侄子,但是从血缘上来说和他有一样血脉的人可不少,首领之位只有一个,蠢蠢欲动的人也不在少数。
     十代首领去得突然,没有留下任何关于下一代首领的吩咐,如此一来,克里斯蒂安坐上这个位置纯粹只是因为在突发事件发生的时候,他恰巧拥有最多的家族话语权罢了。
     象征着首领的家族纹身,他并没有继承。当然,也没有人继承。
     所以如果其余的人联合起来,想把他拖下台也不是不可能的。
     那份印着加百罗涅十代目印章的遗嘱出现在家族会议桌上——虽然很快证实那是假的,但克里斯蒂安依然因此心中警钟大响,然后立刻决定了,他需要外援。
     其实克里斯蒂安能坐上这个位置难说是十代首领期待的结果也不一定,在众多的血亲中,十代首领和他算是最亲近的。
     所以他才会得到罗马里奥等老干部的支持。所以他才会经由罗马里奥介绍,有机会见到了那个人——十代首领生前的情人,云雀恭弥。
     克里斯蒂安曾经在报刊上见过云之守护者的照片,真人倒是无缘一见。这次因为家族的事情长途跋涉去了日本,在彭格列十代目的家乡才见到了这位传奇的人物。
     他以为会是多么漂亮妖娆的美人,但实际上的云雀恭弥和这些词并没有多少关系,或者说,当你第一眼看到这个男人的时候,你不会想到去称赞他的容貌,那卓然高傲的气场就已经足够将你征服。
     按照罗马里奥之前的交代,克里斯蒂安规规矩矩地用日式的礼仪拜见了云之守护者,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我希望能得到彭格列的支持,如果您愿意为我从中牵线,克里斯蒂安不胜感激。”
     “怎么做决定是沢田纲吉自己的事情,我从来不参与你们的事情。”男人直截了当地回绝了他。
     “如果继续这样混乱地争斗下去加百罗涅会从内部就分崩离析的!您作为迪诺叔叔的恋人也不愿意看到——!”
     克里斯蒂安这样说的时候本来已经打算起身离开的云雀恭弥突然就动手了,银色的拐子抵在他的脖颈上。
     这个人不会手下留情!
     武器会敲碎自己的脑袋!或者从它里面弹出来的刀片会割开自己的颈动脉。
     这个时候克里斯蒂安终于记起了关于面前这个男人的另一个头衔——最强守护者。冷血无情的杀人机器。他曾经一个人血洗过数个家族。
     这是恶魔。
     他不是迪诺.加百罗涅,怎么敢来和恶魔交谈人类的感情!
     他错了,最初的态度就错了,他不是来求助的,他是来和魔鬼交易的。
     “事成之后……”克里斯蒂安听到自己的声音带着没有完全被抑制住的颤抖,脑袋里拼命寻找自己可以拿来做交易的东西,“加百罗涅愿意将日本的产业转让30%的股份给风纪财团。”
     风纪财团毕竟是扎根于日本的财团,巩固根基的事情没有人会拒绝。
     银拐从脖颈上移走。
     克里斯蒂安知道自己猜对了,同时也明白了为什么迪诺叔叔死后就算是罗马里奥也很少和风纪财团这边联络了——
     失去了迪诺的加百罗涅对云雀恭弥毫无意义。
     “风纪财团在北美那边遇到了一些麻烦。”
     大脑飞速运转,克里斯蒂安立刻想到自己在前几天看到的关于自己的某个兄弟在北美大搞特搞的事情。在扩张自我的同时招惹到了风纪财团啊,克里斯蒂安为自己的血亲默哀一秒。
     “当然,我会管理好我的部下的。”
     事情就这样谈妥了,克里斯蒂安离开的时候发现门口蹲着一只金毛犬。
     “真漂亮!”克里斯蒂安陈赞道。
     云雀没有回应他,等到金毛摇着尾巴进了屋里就关上了门。
     ——如果不是你中意他,我才不会接下这么麻烦的事情。
     克里斯蒂安听到云雀恭弥的声音。房间里还有谁在吗?
     不过,这些都不是他关心的事情了,接下来,他的战争就要开始了。

——
没啦~😋

评论(2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