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0904七月半】短信

☆七月半,当然要讲灵异故事啦~注意时间哦~注意时间哦~

☆主要人物是骸和纲吉和白兰,白骸+纲骸注意!病娇白兰出没注意!不打cp tag了,免得你们打我

☆嘛……如果看完心下一冷……请务必不要打我

☆以上

——————————

9.3 11:23

【骸,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关于死亡的梦。

当梦醒来之后我是如此的惶恐,请不要急着嘲笑我的胆小,骸。

我梦到了一个房间——那是你在意大利的居处,我打开了房间的门,走进去,你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地看着我,而我用我手中的匕首刺穿了你的胸口。拔出匕首,看着血从伤口喷射出来,你黑色的眼睛一直冷漠的看着我,直到它们慢慢失去光彩。然后我站起身来,把你的尸体(即使是现在我写出这个词依然在颤抖)拖进浴室,用电锯切割成整齐的块状,装进保鲜袋里,最后我捧起了那颗头颅,深情地亲吻了它。我把尸体用水泥封进浴室的墙壁里,然后从浴室打来干净水,把现场收拾干净,关上门离开。

然后我就惊醒了(其实此刻的我依然在梦中),我给你打电话,但是你没有接,我跑到你家,灯依然亮着,但是却空无一人,我疯了似得冲进浴室,然后看到了那一片新刷的油漆,用铁锹挖开墙壁,我看到了梦境中你被切割成一块块的尸体。

情绪崩溃中我醒过来了。

反复确认此刻是在现实中,我用颤抖的手给你打了这封信息,拜托了,骸快回复我!

沢田】

沢田抱着脑袋死死盯着手机——

叮——

9.3 23:26

【纲吉君又在胡思乱想了。】

【骸!你没事吧?】

【我没事哦,快睡吧。】

纲吉长长舒了一口气,放下手机,刚刚躺回去又猛然觉得不对劲。

【你不是骸!你是谁?!骸在哪里?!】

沢田立刻拨电话过去,但是那边一直没有人接听。顾不得其他,沢田立刻出门往六道骸家赶去。

 

叮——

9.4 00:00

【我在家,不要过来。】

 

第二天,独居大学生六道骸被发现死在家中,凶手是其前男友,摄像头拍到死亡时间是23:00,半小时后,尸体被分尸埋进墙里,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得到,此时,手机也被封进了墙中。

凶手打扫完现场离开的时间是9月4日凌晨。

 

end.

评论(3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