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KHR矫正】巴吉尔(08)

☆啊……什么时候才能把一血送出去哦,我原来是这么话痨的属性吗?!!

☆表示搞事很开心

☆以上




【08】巴吉尔

巴吉尔是沢田家光的徒弟,他在纲吉十四岁的时候就认识他了。那个时候的沢田纲吉还是个很普通的男孩子,温柔善良体贴,除此之外乏善可陈。成绩普普通通,体育也很一般,丢在人堆里绝对不会被多看一眼的人。

这一样的孩子如果一直这样生活在阳光下也是happy ending吧。

巴吉尔之所以会到日本来,是因为CEDEF接到了复仇者监狱的最新通告,说是有一名他们一直在追踪的逃犯逃到了日本,沢田家光的妻儿都在日本,能让复仇者监狱追捕这么久的自然不会是普通的家伙,虽然不能亲自前来,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把自己的得意门生送回了家中。

师父的夫人是一位温和漂亮的人,典型的大和抚子,对于这个突然出现在家中的丈夫的徒弟非常热情地招待了下来,巴吉尔从前学到的那些和文化在此刻终于派上用场。

在一次陪夫人出去买菜的途中——门外顾问在日本的家意外地普通呢,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他们遇到了加百罗涅的成员,趁着夫人没有注意,巴吉尔悄悄跟踪了那些车辆,但很快就被对方发现了。

加百罗涅的十代首领居然也在场——彭格列门外顾问的家属所在地是绝对机密,巴吉尔一瞬间对这个男人出现在这里充满了疑惑和戒备。不一定被发现了——巴吉尔提醒自己镇定下来,毕竟师父的妻子和孩子都是一眼看上去并不引人注意的人。

“我是来日本度假的,听说并盛有不错的温泉才过来看了看——没想到意外地遇见了沢田先生的亲眷呢,虽然过了这么多年,当年还只是小孩子的我在婚礼上见过奈奈女士,居然能印象深刻至今——说起来,我这次偷偷出来度假的事情其他家族都不知道呢,巴吉尔先生能替我保密吗?”

跳马·加百罗涅不愧为新生代黑手党中最让人忌惮的人之一,简简单单的对话中就把事情谈完,就算隐约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巴吉尔也不得不把这件事瞒下来。

之后加百罗涅很快就返回了意大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

也许真的是自己多心了?

算了,没有什么比门外顾问亲眷的安全更重要。再说他现在最重要的保护他们不受到复仇者监狱逃犯的伤害。

之后的几天——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沢田殿下这几天似乎比较轻松?”他记得每次纲吉起床的时候都是匆匆忙忙就要往学校跑的,这几天也并没有早起只是看起来比较轻松了?

“啊,不,都说了不要叫什么殿下啦巴吉尔。那个是因为风纪委员的人似乎都不见了,所以八点前到校就好啦。”

“这样啊。”

“啊,纲君也要注意安全啊,妈妈听说前几天并盛发生了好几起袭【敏】击【感】事【词】件【?!】呢。”


“嗯!已经被风纪委员的人摆平了,说起来——似乎那位云雀前辈就是因为这件事才入院治疗的?”

于是时间就这样又过了半个月,就在巴吉尔苦苦等待复仇者监狱捕获逃犯消息的时候,并盛开始遭到袭击了。最终沢田纲吉也不可避免地被卷入了黑手党的战斗之中——好朋友被伤害了,哪怕知道那是对方的基地也会毅然前往啊。

虽然最终证实在黑曜乐园被打败的只是那名逃犯的两个手下,但在战斗中意识到自己不足的纲吉在经历了思想斗争之后还是在父亲的指导下开始了训练——

这样才有了如今的彭格列十代目。

说实话,能被指派来做纲吉的私人秘书巴吉尔是十分开心的。虽然一开始按照CEDEF的意思是希望他能作为纲吉的雨守,更好地帮助纲吉承担来自长老会的压力,但既然纲吉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他作为私人秘书也一样能帮上忙。

彭格列依然是那个傲立于黑手党世界顶端的家族。只是内部的纷争不可避免,因为不断与各个家族结盟而诞生的长老会在同盟中其他家族的帮助下已然可以和彭格列总部分庭抗礼。长老会是联盟存在至今的保障,所以不能随意触动。彭格列虽然强大,但如果真骤然和那么多家族翻脸的话,也要伤筋动骨的。

但是近年来长老会的发展速度似乎是太快了——从前最多就是对联盟的事情有所发言权,如今连彭格列的家务事都要管了。守护者是何等重要级别的存在,而在十代家族中,居然硬生生被长老会安插进来一个。虽然说所有守护者都要通过长老会的审议,但审议只是个形式,真正的决定权依然属于彭格列。

在决定十代守护者的会议上,除了跟随十代首领的岚守和雨守毫无争议之外,由门外顾问举荐的雷守和晴守也得以通过。再之后就是彭格列九代高层决定的雾守云守两位人选,雾守无可挑剔,倒是这云守——长老会提出,瓦利安推荐的云守并不能胜任守护者一职,并且推荐了其他人选。最让人在意的是长老会的这番变动最终被实现了!

来自长老会的云雀恭弥取代了由瓦利安推荐的史卡鲁成为了新的云守!

在云之炎的加持下,史卡鲁的防御能力堪称无敌,是及其符合云属性“增殖”这一特点的人选,但被长老们推荐的云雀恭弥更加恐怖,他的云刺猬,以超越史卡鲁肉体增殖防御的速度击败了他。

“一味的躲避可勾不起我的战斗欲,直接将对手咬杀就不用考虑防御的事情了。”

巴吉尔旁观了那场战斗,云雀恭弥那傲慢的眼神和话语一直深深印在他脑海中。说起来加百罗涅十代目至少表面上谦逊温和,他的学生倒是完全和他相反!

但事已至此只能日后多做防范,巴吉尔一开始听到十代首领定下来是沢田纲吉的时候还担心了好一阵,十年不见,那个孩子变成了什么模样?

在机场接机的时候巴吉尔第一次和成年后的纲吉见面了,穿上了黑色西装的帅气大人,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虽然这样巴吉尔依然担心他。

继承宴会之后云守的傲慢可见一斑,原本以为乖巧可以信任的雾守也被发现居然另有隐情。瓦利安趁机提出有可以替换雾守的人选,拿到那份文件的时候巴吉尔是暴怒的,十代才刚刚继位,一个两个地就开始迫不及待地争权夺利了!

但是面对这般下马威,十代首领只是淡淡一笑,把文件放到一边:“请帮我回复:感谢瓦利安的提议和对总部的关心,但是我觉得库洛姆·髑髅小姐有足够担任雾守的能力。”

这倒是叫巴吉尔很惊讶,他以为,虽然瓦利安推荐的人不可用,但是库洛姆也是不能再继续待下去的了,留她性命已经足够仁慈。现在看起来十代首领似乎还要继续库洛姆的职务?他有心出言提醒,但是纲吉只说自己有分寸。

之后十代首领对于来挑衅的家族也狠狠回击了,虽然借由此事恢复了雾守的权利,但从结局上来看似乎还不错——

彭格列旗下的产业何其大,十代首领十分繁忙,故而并非家族所有的事物都要交由首领过目,秘书处解决不了的事情就交给岚守,岚守解决不了的事情才会被交给首领。

“资料被劫了?”岚守摘下眼镜看着眼前的这份文件,“我记得蠢牛是不是正好在日本?已经调查清楚只是当地的桃巨会了吧,那就交给他来处理吧。”

“沢田先生似乎并不愿意蓝波先生参与到任务中的样子?”

“只是一件小事,相信那头牛的实力吧。”

“是!”

再之后的事情是谁都没有想到的,雷守在任务中重伤险些丧命,虽然最后被晴守先生救下了,但是这件事情对于十代首领的打击是不可估量的。

纲吉关爱蓝波之心,就如同自己担忧着纲吉一样。

不,那是比自己更加细腻温柔的感情。

那之后十代首领在办公室里呆了三天只见了一个人——雾守库洛姆。

再从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十代首领召集所有守护者,自继位以来的第一场守护者会议只下达了一个命令:

“去复仇者监狱,劫狱。”

巴吉尔作为秘书有幸旁听了那场会议,当十代首领话音落下之后,在场人的表情各异,但绝对精彩。

岚守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雨守担忧地看着首领,晴守皱着眉头什么都没说,雾守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云守一脸感兴趣的模样抱着手臂,雷守不在场。

“这就是我需要大家通过的提案。”

“也就是说非通过不可咯?”

“不,你们依然有否决的权利,但是即使你们否决,我也会行使首领的绝对权利执行它。”

巴吉尔以为云雀恭弥绝对会摔门而去,没想到听到首领这样说之后,云雀反而笑了,略带嘲讽意味的:“那云守部没有异议。”

虽然只认识了云雀几个月,但是这个男人糟糕的脾气他是见识过不少次了,说什么巴吉尔都不会相信云雀是出于首领绝对要执行这项任务的威胁才同意的。

他对这件事情感兴趣。

为什么?

其余人在面面相觑之后都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狱寺先生?”

“虽然这个提议很危险,但是十代首领一定有自己的考虑,我同意。”

“山本先生?”

“同意。”

“笹川先生?”

“同意。”

“库洛姆小姐?”

“同意。”

“蓝波先生不在场,那就算作是弃权。”

最终这件看上去绝对疯狂不可行的提案竟然史无前例地在守护者会议上获得了五票通过一票弃权一边倒的好成绩。

“众所周知,复仇者监狱是隔离里世界战争和表世界的规则,被关在里面的人都是穷凶极恶的人。我们这次要救的人,其实对于在场的大多数人来说都不算是陌生人——六道骸。当代最顶尖的幻术师之一。”

巴吉尔注意到在提到六道骸这个名字的时候,岚守和雨守的身体都一瞬间绷紧了,他自己也握紧了拳头。可不是老熟人吗?

那天继承宴会后的闹剧这个人可是占了大部分啊,再往前追溯,十年前,被复仇者监狱通缉逮捕的人可不就是这个家伙吗?

把沢田殿下拖进这个世界的家伙!

就在巴吉尔暗自咬牙的时候,会议室响起了椅子后退的声音——云守从座位上站起来:“先说好,虽然我投了赞成票,但是救援活动我是不会去的。”

面对这样的情况,沢田纲吉依然保持着一贯的笑容:“当然,这是云雀先生的权力。因为接下来的计划越保密越好,本来我也只打算这边让三个人参加,如果有不愿意加入的,现在就离开也可以。”

“哼。”云守先生在门口停顿了一下,拉开门离开了。

在云雀之后晴守也站了起来:“十分抱歉。”

两位守护者先后离开,首领丝毫不受影响继续说着他的计划。

“……六道骸现在被关押在复仇者监狱最下层的水牢里,并不是那么容易被救出的,直接潜入不可行,我们要做的是散布六道骸依然在继续威胁‘规则’的消息,当达到极限复仇者监狱决定处决他的时候,我们就借此机会换人——这非常的冒险,我们只有一次机会,所以我希望参与任务的每一个人都能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来对待。”

“抱歉,十代首领。”狱寺站起来,先对纲吉行了礼之后才继续说道,“我不能参与这次任务。十多年前六道骸活跃在各个家族间的时光是我心中无论如何都无法抹去的隔阂。”

纲吉理解地点点头。

最后的决定是由巴吉尔负责,雨守和雾守,再加上瓦利安的岚守和雾守,以及雇佣的幻术师M.M.六个人一起参与到时候的营救活动。

散会之后,纲吉将巴吉尔叫到办公室里:“当年对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的清缴中,彭格列得到了很多特殊弹,其中有一盒据说是有假死功效的子弹,被射中的人虽然看上去和死了一样,但是在一定的时间之后就会醒过来。也是因此有人怀疑当年自杀而死的艾斯托拉涅欧高层或许并没有死。”纲吉打开盒子,巴吉尔看到这并不是完整的一盒十枚,缺口有四个,也就是说,至少有四枚子弹被用掉了吗?

“彭格列得到这个之后进行了实验,但无一例外都失败了。”纲吉的手指在子弹上划过,“经过这件事情,也就消除了人们对于艾斯托拉涅欧有人假死逃之夭夭的猜测。我从六道骸那里知道,在一盒子弹里,只有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成功率。他告诉了我辨认的办法,虽然不算是什么绝对的标准,但是确实是选出了符合的子弹。”

纲吉从六颗子弹里拿出一颗,从外表来看它和其他没有任何区别。

“我会派一个杀手跟着你们,如果你们没能在到死刑室之前救下六道骸的话,他就会开枪,那个时候你们的责任就是把他的‘尸体’抢回来。”

接下来的时间里,整个彭格列的情报网都高度重视复仇者监狱的一举一动。囚犯只有在被执行死刑的时候才会被带离囚室,从囚室到死刑场的十三分钟二十四秒是他们唯一的机会。

“巴吉尔先生!复仇者监狱决定在明天凌晨三点对六道骸执行死刑!”

时机到了!

TBC.

09Xanxus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