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人与非人/骸纲】地狱快递提醒:您预定的对象已送达,请签收

☆咳咳,如题,本段子cp就是骸纲啦

☆以上

——————————

01

当纲吉又一次被问及为何还单身的时候,已经二十岁的纲吉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已经心有所属,就将自初中开始就埋藏在自己心中的秘密说出来了。

“其实我啊,喜欢的人在远方呢。”

纲吉从初中时候就对大众女神笹川京子一心一意,眼下女神的大学和自己的离了十万八千里,但依然还有朋友层面的联系,所以纲吉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响啊,等京子毕业的那天自己就飞到京子身边去告白——

美滋滋美滋滋。

然而无奈自己的母亲是个天然呆,纲吉也不知道她的脑回路怎么就把这句话理解为了——

“可是纲君着说的是死神吧?”

纲吉:喵喵喵??

算了,看起来老妈好像暂时把这件事忘记了,所以纲吉也懒得解释了。

——很多事情要在初有端倪的时候就果断扼杀!扼杀!

多年后,纲吉如是告诉自己。

02

new day new sun.

纲吉告诉自己一切是那么的正常——

所以自己房间里这个飘在半空中的幽灵是怎么一回事?!!

“啊!”

幽灵还会打人!QAQ

“没礼貌,我可是高贵的死神哦,和那种低级的东西根本不是一回事。”

蓝发的幽——好吧,死神这样说,红色的眼睛里数字变化。

“什么嘛,死神啊——噫——死神?!!!我要死了吗??不要啊!!!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的!!!!我还没有和喜欢的人告白啊!!!”

“别这么激动,冷静一点哦。”

纲吉看着自己脑袋旁开一毫米处插入墙壁三寸还颤抖着尾段发出嗡嗡声音的三叉戟瑟瑟发抖着冷静了下来。

03

“好吧,死神大人。”

在从自称死神的青年那里再三确认了不是自己死期已到,放下心的纲吉偷偷摸摸从冰箱里倒了一杯牛奶端上来。

“那你来我家做什么?路过?”

“作为地狱的公务员,我看起来有那么闲吗?”

“我不知道你们地狱是怎么运作的啊!”

“来来来,我和你科普一下啊,我们地狱呢分为——”

“停停停!!!”纲吉捂着耳朵,“我知道了,你非常忙,那么你到我家来到底做什么啊?”

“因为你不是许愿想要一个死神做对象吗?”

纲吉:我许愿????——诶???

04

意识到是因为昨天老妈那一句话,而且自己并没有及时反对,所以被当做默认,然后心意传达到了冥界,所以自称是死神的六道骸才会出现在自己家里面的时候——

那不是我的愿望你们搞错了!!!!

等等!!为什么我的愿望会传达到地狱????

不对!!为什么地狱会负责实现愿望啊???!!!

而且,就算是死神,你们地狱公务员队伍里性别比例如此失调吗?居然没有女性?????

“那是因为最近几十年世界基本上很和平,你们人类的医疗水平哦科技水平哦又提升了那么多,死亡人数太少了,地狱空闲了好多鬼差,我们也要生存下去所以开拓了新的业务呀。”

纲吉:槽点太多以至于不知道该从何吐起……

05

“那个我不会付费的,可以申请退订吗?用手机发送TD到地狱的服务号可以吗?”

“kufufu,小纲吉你觉得我们地狱是那么随便的地方吗?”

“emmm……是的——吧?”

“不是哦~”

“……有没有业务反馈表,或者用户反馈表什么的,我要写上——服务体验极差!强买强卖!”

“何必呢,迟早我们都会在地狱相会的,早一点晚一点有什么关系呢?”

纲吉:说得很有道理——你以为我会这样说吗????

06

于是,软萌可爱的人类少年纲吉和英俊潇洒死神六道骸骸就开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

骸:是为了实现愿望才来的!记得五星好评哦~

纲吉:我是被迫的!五星好评,不存在的。

07

登录某宝页面,你可以查询到如下信息——

店铺名称:地狱许愿机

服务范围:觉得现世的男人女人满足不了你的择偶需求吗?现在跨越种族的恋情如此美好,亲不来一段吗?我们有帅气的恶魔哥哥,高冷的死神先生和可爱的引路小鬼,如果这些都不能让你动心,那么我们还有和死去百日以内的亡灵再次对话七日装!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不要犹豫,订购本店产品,你的愿望都将实现!

我们秉持着高水准的服务理念,将每一件商品都按时按质送达。

人间24小时内请记得签售哦,本店概不退货哦,本店不接受中差评哦~

【ps:反正我们迟早都会在地狱见面的,为了到时候见面不尴尬,请记得给每一位业务员五星好评哦,亲】

【ps:人妖鬼三界零元起包邮,神界自付邮费,谢谢惠顾】

————

我也不知道是end还是tbc,总之——有缘再见!

 @一条野生的酱鱿鱼 嘤嘤嘤,人家明明说好要认真学习的啦,你一天给人家看些可爱的小段子,诱惑我更新哼【喂喂喂!】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