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徒手撕剧本

☆又名“用万万没想到的方式打开《苍老》”

【all18】苍老【cp洁癖注意!】故事见链接,欢迎大家吃完刀之后来吃毒,因为是《苍老》为基础,所以在迪云为主的情况下,有10018情节,请注意!生子有,请注意!

☆搞事向,ooc预警

☆和老鱼 @什锦酱鱿鱼 魔鬼面基搞事的产物,表白一万遍我最最最可爱的鱼!所谓能和你相遇,这是我期待已久,却万万没想到的事情。

☆以上

○´3`●´3`○´3`●´3`○´3`●○´3`●´3`○´3`●´3`○´3`●

 

 

大家好,我叫迪诺·加百罗涅,是加百罗涅的十代首领。我的家族扎根在西西里的岛上,虽然它差点埋葬在我的手上,但是也是我,带领家族走出了困境,还成为了彭格列排名第三的家族。因此我的部下们都很爱戴我,我们在领地上过着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努力工作赚钱养家的生活。

但是,虽然我的家族是如此的光辉美好,我们却存在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我的家族成员都是——男人。

啊,五千个男人,放眼望去全是男人。所以我的部下们都在期待着我娶一位年轻漂亮的夫人回来,这样我们就不会再被称为和尚庙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不娶,大概,他们是不好意思在我这个单身的首领之前结婚吧。

我一直觉得,像我这样年少就经历苦难,成长得如此优秀的男人,一定在未来有一位温柔贤惠端庄大方的姑娘在等着和我发生一段精彩无比的恋爱。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期待的爱情居然这么快就发生了。

 

所谓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支持他的男人,当然这句话不能被我的师傅Reborn听到。总之这个支持了我成功的男人离开了我,去日本支持另一个男孩了。因为Reborn很喜欢他,所以我也在指环争夺战的时候抛弃了我的青梅竹马的同学斯库瓦罗站到了纲吉这边。

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因为这个决定,我遇见了我的真爱!他是那么的可爱而倔强,强大而美丽,他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天使!

虽然他是个男人。

而且并不温柔贤惠,端庄大方。

这些都不重要!我爱他!这就是爱情啊!我愿意为了他抛弃一切世俗的成见,和他谈一场世纪之恋!

可是我从来没有追求过男人,何况还是一个恭弥这样的男孩子,他倔强,他强大,他孤高!啊,爱情之神啊!请赐给我求爱的秘诀吧!

——投其所好。

明悟了这一点的我,开始努力陪恭弥训练,体能和知识一把抓,他值得最好的!而且这种师生养成系的故事是多么的浪漫,如果恭弥愿意叫我一声老师,那该是多么好的事情啊。

总之,在我的努力追求下,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原本我们就该这样执手走过红地毯许下忠贞不渝的誓言然后幸福安稳度过此生。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的幸福居然是如此的短暂。

 

因为我是加百罗涅的首领,那个不知道干什么用的长老会——反正从前我为家族累死累活工作的时候从不见他们干过什么。他们要求我为家族留下后代,并且强硬地以我的恭弥手男孩子要求我们分开,天啦!

按照剧情需要,这种时候他们需要给我安排一个外表端庄贤惠美丽动人实则内心毒辣白莲花的女人和我相亲。而且这个女人在用尽各种办法成为我的未婚妻之后,一定会去找我的恭弥麻烦,那个时候我将永远失去我的恭弥,在悔恨和遗憾中读过余生!啊,我该怎么办?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刚才我接到了恭弥的电话,他已经先去相亲地点和对方见面了!

 

当我十万火急跌跌撞撞赶到相亲地点的时候,我的恭弥已经离开了,难道我连和恭弥说最后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吗?紫色眼睛的女人笑得妖媚,表示她一定要拆散我们,不论用什么手段。

等等,都这么直接的吗?你在我的面前难道不应该装作柔弱无助吗?为了我和恭弥的爱情我严词拒绝了对方,并且开始调查对方的家族底细,到底是谁有这样的能力逼迫加百罗涅。

在我的调查过程中,我找到了她背后的最大靠山——密鲁菲欧雷家族。而且知道了对方有意以此想要离间我和彭格列的关系,那个突然强势的长老会也是对方控制的傀儡!

当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清扫了长老会的叛徒,打算约对方出来摊牌,拒绝这门婚事,继续回去和我的恭弥过幸幸福福的小日子的时候。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个女人在和恭弥见过面之后就疯狂地迷恋上了我的恭弥,并且带着密鲁菲欧雷家族打过来了。

 

或者说,不是女人。在谈判桌上,对方摘掉自己的假发,他说——

“我叫白兰,是密鲁菲欧雷的boss,我是来迎娶云雀酱的。”

What!!!!!!!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嚣张的吗?

作为最强的黑手党帝国,彭格列当然不会退缩,更不会交出自己的守护者作为交换,所以我和阿纲做出的决定是,怼他丫的!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强大的彭格列联盟在密鲁菲欧雷面前连连败退。

 

就这样,我失去了我的恭弥。没有任何人逼迫,恭弥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他和我分开的时候眼神是那样的坚决,他说——

等我回来。

啊,我今生唯一的爱人恭弥啊。

他是那样的独立坚强又美丽,即使我们就这样分开,我也永远不会背叛我们的爱情,我不会选择其他人的。当你的血肉之躯与我分别,我知道,我们的心已经紧紧依靠在一起了。没有任何力量能把他们分开。

我将为了你,怀抱着这份没有结果的爱情,就此终老。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恭弥在嫁入密鲁菲欧雷之后很快和我的师弟一起反杀白兰,吞并密鲁菲欧雷,迎娶加百罗涅首领,走上人生巅峰。

 

当云雀再次站在迪诺面前的时候,迪诺承认他是想哭的。

“因为是和沢田纲吉他们计划好的事情,所以没有告诉你——”云雀穿着他一贯喜欢的紫衬衫和黑色西装,手里拿着当年迪诺送他的对戒——那是云雀离开彭格列时候带走的唯一的东西,“我回来了,迪诺。”

迪诺紧紧拥抱住了云雀,他们迎着久别重逢的热情激烈地做爱,直到彼此都在迭起地高潮中混乱了意识。

 

我的恭弥回来了,我们终于结婚了。

但是——

“夫人好!”

“云雀夫人!”

“总裁夫人!”

当我走过风纪财团基地的时候,收获了一路这样的问候。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恭弥戴上了我的戒指和我订婚的第二天拿出了一套精致的婚纱,我天真的以为那是恭弥为自己准备的,我告诉他,不用穿婚纱也可以,恭弥已经是最美的了!然而和白兰待太久而被带坏的恭弥告诉我,那是为我准备的。

“不穿当然可以,草壁,帮我看看那些排队想和我相亲的人。”

没关系的,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我选择宠爱恭弥,只是这样的要求而已,我不在意的,反正床上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我和恭弥之间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作为加百罗涅的首领,虽然我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世袭制,总之,我还是需要一个孩子。

恭弥表示这件事情没问题,彭格列的技术很发达,能解决这个问题。

“不就是子宫吗?用幻术造一个就是了,我明天就把六道骸抓过来,如果一个六道骸不行我就让草壁给玛蒙打钱,然后把弗兰也带过来,不行再加个库洛姆。”

啊,这就是我的恭弥啊,他是那么的果敢坚决而聪明。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

“所以为什么你们的幻术对象是我啊?!”

“kufufu,跳马你放心,我已经研究了一个月的妇科解剖学,不管是子宫,还是子宫附件我都能给你完美地做出来。”

“风纪出手很大方的。”

“me也会全力配合的。”

“我会努力的,迪……云雀夫人。”

这些都不算什么,最深重的打击来自于跟随了我二十年且忠心耿耿的父亲那一辈的罗马里奥。

“boss你放心,我们之后会帮您把恭弥叫过来的,我们已经和恭弥沟通过了,恭弥表示你可以躺着什么都不做,他乐意至极。”

“罗马里奥!!!!”

我仿佛遭到了整个加百罗涅的背叛。

“虽然我们也很难想象boss怀孕时候的样子,但是,我们上下一致觉得之前恭弥已经为加百罗涅做了很多,这次该换您了。”

就在我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我的恭弥出现在了手术室里,看着他清澈明亮的眼睛,我忽然就有了无限的勇气,如果是为了能和恭弥在一起的话,这种事,这种事也——

“恭弥,我爱你,口说无凭,就让我用行动来证明。”

那是迪诺和云雀告白时候说的话,一直以来,那也是迪诺践行的准则,如果为了你,我连生命都可以舍弃,而你也愿意为了我放下你的矜持和自尊。那么我也没有理由在这么一个小小的门槛前彳亍不前。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恭弥为了考验我而做出的测试。选择接受的我通过了恭弥的测试,终于,恭弥再次敞开心扉,我们毫无芥蒂地在一起了。

 

我叫迪诺·加百罗涅。

我和恭弥终于过上了执手走过红地毯许下忠贞不渝的誓言然后幸福安稳的生活。

“恭弥!你身怀有孕不可以做这么激烈的运动的啦!——啊啊啊,我知道你无聊啦,再忍耐几个月啦,等孩子出生之后我陪你好好打啦——痛痛痛,不要用拐子戳我的肚子嘛,恭弥。”

 

End.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