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杂谈】请来与我道别

大约两个月之前,我因为各种原因离开第五人格来到了忍者必须死,又因为各种原因,我创建了半苍舞云氏。它如今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家族而已,在这个游戏中的沧海一粟,却也拥有它的羁绊与真情,所以我想讲一讲,讲一讲关于那些美好的事情。

我创建了这个家族,原本就只想着随便玩玩而已,因为不喜欢加入别人,不喜欢受制于人,所以选择了自己来创建一个新的家族。

那个时候,这个家族弱小又脆弱,我抓住了家族里贡献值最高的玩家,问他愿不愿意做半苍舞云氏的副族长,然后他答应了,于是故事开始了。

这是一场无关风月的故事,我们一同战斗,一同在这个家族尚且弱小脆弱的时候尽全力经营着它,在最初的时候,只有我们两个人而已,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个家族最弱小的时候,弱小到家族战被对面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时候。甚至,还一起承担了因为这个家族的弱小而被对面羞辱的时候。行人副族长陪着我一路走来,一路看着这个家族慢慢长大,到现在,虽然我们不曾问鼎,却也已经能所向披靡。

我们重新匹配到了过去战败的家族,我们赢了回来。

来到这个家族的人越来越多了。

很多强者加入了我们,很多活跃的玩家加入了我们。

于是我们的家族频道逐渐热闹了起来。

所谓我就是啦啦队长,我就是老年人手速,在这样的设定庇护下,我承担了最小的压力,而作为我们家族一直以来输出担当的副族长,也承担了很多压力吧。

这是一个家族。

虽然只是一个游戏,却也逐渐凝聚起类似于荣耀的东西。

上个星期的家族战精彩到无与伦比,半苍舞云氏的大家一直战斗到最后以一分之差获得了胜利。

兴许是某种预感吧。

在那个时候我也和老鱼说过,我如何如何的欣喜,如何如何的开心能遇到大家,以及,如果没有最初的副族长,我一个人不可能将家族精英至此。

要说游戏确实是无聊的游戏,无非就是那样的模式,有趣的是这里的人,而且这个游戏也在逐渐变得丰富起来。

但要说,世上的东西大多都应了盛极必衰的道理。

就在今夜,最初陪着我的副族长,离开了这个游戏。

在家族战之后,他与我道别。

我说,就当你去进行一场长久的修行,半苍舞云氏,永远欢迎你回来。

原本是虚拟的家族,却因为人与人的交往而凝聚起来。

我很开心在这里遇见的每一个人。

所以,如果有一天,属于这个家族的一员要离开,请记得来与我道别。

愿每一个来过的人,离开这里之后,前程似锦。

谢谢你们。

fin.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