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关于我被金主爸爸包养的那些事09

@什锦酱鱿鱼

盛漫水的杯子放到自己面前的时候,云雀狐疑地看向六道骸。

“这是什么?”

“水。”六道骸立刻回答了,飞快地,“不然还能是什么呢,对吧?”

在云雀紧逼的眼神下,骸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刚才看你被那些老家伙气的不轻,所以……润润嗓子。”

云雀端起了杯子:“我没有被气到,我觉得,你比较需要润润嗓子。”

果然!骸心里过了一百遍我们同窗八年的情意你居然不信任我!话到嘴边还是憋了回去,感觉会被打死——

于是骸不得不接过了那杯水,以一种英勇就义的表情喝了一小口——仿佛那不是一杯水,而是一杯参了三尸脑神丹情花七星海棠金波旬花生死符的江湖剧毒品荟萃的水。

云雀也没觉得六道骸会给自己下毒,只觉得这人大概是又想到了什么整蛊人的点子。于是六道骸喝完了,他转手就把那水倒进旁边的盆栽里了。

“我不渴。”

“小麻雀你居然如此不信任我,我为你上刀山下火海怼老头子照顾迪诺,你你你——”骸做出损友叛逆伤透我心的捧心状,然后回头一看,云雀果然一副无动于衷的表情看着手里的报告,“算了算了,我大人不记——总裁你你你放下我的年终奖!!!这是奈奈妈妈做的点心,纲吉让我带过来,给你放这里了。”骸从包里拿出用粉色桃心塑料纸包装的小饼干,顺手骸还打开了包装,又看见那盆可怜的盆栽,水已经满溢了出来,“你看看你,我去把水倒了。”

说是这样说,骸却用余光盯着云雀吃下了一块小饼干。

于是,为了忍住狂笑的欲望,骸拔腿,抱着那盆矮子松跑出了会议室,并推进来一只金毛,然后啪啪锁上了门。

迪诺一大早跟着骸来到了传说中的风纪财团总部,结果却被安排在旁隔壁的房间玩手机,好不容易十分钟前六道骸发消息说让他来会议室门口侯着,然后还没想明白就被推了进来。

然后他一抬头就看见了黑着脸的他的——小粉丝。

“诶,你?为什么——”

云雀没理被推进来的迪诺,他走到门边,拉了拉门把手,被锁死了。

“六道骸,开门。”

“别了小麻雀,事已至此我就告诉你了,我给你接的那杯水没问题,我请道上的朋友给我捯饬的最好的春药放在那包小饼干里呢——啊,你看这元旦假期大好时光,我已经和他们打过招呼了,到明天中午为止都没人会过来的,你就好好享受吧。”

“你开不开?”

“我和小纲吉去马尔代夫度假了,不要太想我~”

“你最好休假一个月,不带薪。”

“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开的!”再说都这样了我开了门你就能放过我吗?骸这样想着,飞快地带上钥匙溜了。

“嘁。”门外已经没了动静,现在也是下班时间,还真是叫谁都不灵,而且——

云雀走到还没反应过来的迪诺面前。

“六道骸的事情回头再处理,现在,你先来帮我解决一下。”

“解决什么?诶?不——唔唔唔——”

【以下省略三万字】

tbc.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