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关于我被金主爸爸包养的那些事10

@什锦酱鱿鱼


不带薪休假是可能的,但是一个月是不可能的。


所以,元旦的假期结束之后,六道骸还是回到了工作岗位,只盼着迪诺你可要记得感谢我这个老板哦,我可是为你铺了条康庄大道哦,你可要记得在小麻雀面前为我求情哦。


总之,不知道是六道骸的祈祷见效了,还是迪诺真的在云雀面前帮他说了好话,仿若去年最后一天风纪的会议室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六道骸平平安安地过完了一月。


“太好了,如果学长真的要骸卷铺盖回家我就得考虑在工作室的大门口雇保安防止骸君入内了。”


某知名音乐人这样说道。


就这样,二月的例会之后,六道骸被云雀叫住了。


六道骸咽了咽口水,心说莫非这一个月是缓期吗?不,这家伙该是在心里盘算了一个月要怎么报复我吧!


“白兰回来了。”


预期中的腥风血雨并没有发生,云雀开口只说了这句话。


“下个星期他要举办一个聚会,我打算让迪诺过去。”


——后一句的杀伤力更大好吧!!!


“等一下等一下,小麻雀你这是要带着现任去砸前任的场子吗?!”


报复他当年抛弃你去追狐狸精之类的。后一句骸没敢说,毕竟,生活不易,工资是万万不能再被扣的了……


tbc.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