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关于我被金主爸爸包养的那些事12

@什锦酱鱿鱼


“云雀酱,好久不见。”白发的男人自带一股某利坚自由浪漫主义的棉花糖气息给云雀来了个大大的拥抱,以庆祝久别重逢。


虽然云雀立刻嫌弃的推开了。


但是这并不会打扰到白兰今晚的好心情,在来之前他可是收到了大学同窗六道骸的信息,说今晚要为他介绍云雀的男友,哦,这可是天大的八卦,不是,这可是天大的好事。要知道他这位青梅竹马那些年活的那是一个艰苦卓绝与家族里那些老头子斗智斗勇老谋深算笑里藏刀,要说那些经历就是直接走上黑化之路报复世界都理由充分了,如今得知原来大魔王还是相信爱情的哦,看来这个世界还不会玩完啊!


总之白兰是真心开心的,但是,人嘛,一开心就容易飘,在刚才与云雀拥抱的短短0.10″中,他已经准确在人群中与刚进门的六道骸确认过眼神。凭借他们大学四年眉目传答案的功底,白兰开始表演他准备好的剧本。


“云雀酱,我们重新开始吧!”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哈?”云雀本来就看白兰眼神飘忽四处游离才有这一问,结果对方突然冒出来的这句——重新开始什么?


“我说真的!”白兰扣住了云雀的肩膀,“我后悔了云雀酱,我——”白兰满脸的真挚眼神中甚至流露出渴求和小小的期待,虽然眼看对方就要亲上来,云雀依然在用一种关爱智障儿童的表情看着他。


等云雀鄙视完白兰,想躲开已经来不及,就在此刻!一双手插入两个人之间,分开了白兰和云雀。


“不管你是谁,恭弥现在是我的人。”


哦,大概所谓俗气又蜜汁带有闪闪放光效果的老套言情剧里描写的,就是这样的场景了。


云雀看着站在自己和白兰之间的迪诺想到。


tbc.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