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中秋贺·宿舍什么鬼系列之一】叮——你想要中秋礼物吗?(๑>ڡ<)☆


☆*☆*☆*☆*☆*☆*☆*☆*☆
☆如果云雀,迪诺,纲吉,骸,白兰,Xanxus是一个宿舍的话……这样一个莫名脑洞下的故事(́ಢ.౪ಢ‵)哟哟哟
☆ooc,注意避雷
☆中秋快乐~


☆叮——答题时间到!请找出图中和其他五个不一样的那一个??(ˊωˋ*)??

☆*☆*☆*☆*☆*☆*☆*☆*☆
       
       为了明天的庆典,各个班都在全力策划班上的活动,作为班长六道骸正在负责活动最后的检查。
       但,面对女生那边送过来的策划案和附赠的服装,厚颜无耻如六道骸也犹豫了。
      六道骸拿着扎满粉红蝴蝶结的小裙子环视周围的舍友——
       Xanxus:“哼!垃圾!” ̄へ ̄
      迪诺:“我睡着了!”💤
       “……”六道骸,“你们这群无情无义的混蛋!嘛嘛,话说回来,小麻雀去哪里了?”
       “不知道。”纲吉手指飞快按着PSP,从五光十色的电脑屏幕上移开目光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闹钟,“22:56了。”
       “云雀酱该不会是被人贩子拐走了吧~”白兰捏着手中颜色漂亮的棉花糖,浪费粮食丝毫不愧疚。
      “谁那么想不开?!”
      “黑白熊。”
      “阿纲你还真是沉迷于弹丸无法自拔啊。”
      “kufufu,作为超高校级的网瘾少年被录取吗?”
      “我很荣幸!校长请务必收了我!”
      “讲真,纲吉酱你已经过了可以被希望之峰学院录取的年纪了哦~”
      “不!我的年龄永远停留在最适合被录取的十四岁!”
      “吵死了!垃圾!!睡觉了!!!”
       Xanxus,迪诺和白兰比云雀和骸大一个年级,而纲吉比骸和云雀小一个年级。
       嗯,这是一个混合宿舍。
       纲吉一直都有点怕Xanxus,被这样一吼抱着PSP爬到床上去了,白兰抱着棉花糖的袋子翘着腿坐在凳子上看着六道骸站在穿衣镜前纠结的看着手中的洛丽塔。
       迪诺盘腿坐在床上,皱着眉盯着自己的手机,仿佛要把手机看出一个洞。
      “师兄,你怎么了?”和迪诺床对床的纲吉表示他躺在床上的时候感觉到有一个大男人坐在背后,目光灼灼的模样实在是太叫人不放心了啊喂!
      “啊,我在想,是不是要给恭弥打个电话,感觉有点不放心啊。”
      “迪诺师兄很关心云雀前辈啊。”
      “彭格列你不懂,这就是爱啊~”
      “诶~骸君,你这样说会吓到纲吉君的~”
      “就是啊!阿骸,我们宿舍的画风就是被你带坏的!”
      “怪我咯,别说的你们一个个跟白莲花似的。”
       “骸学长,你不要狡辩了,中国有句古话叫‘兵歪歪一个,将歪歪一窝’说的就是你了。”
       “我很荣幸哦。”
       “诶——连骂你你都欣然接受了,这才是真爱啊,阿骸。”迪诺调侃完,终于按下了拨号键。
       那边六道骸终于还是决定为班级献身,啊呸!献节操!毕竟作为合格的绅士,是能满足女孩子愿望的啊!
       这样想着的六道骸正在和那些丝丝缕缕的布料斗争中。
      “喂。”
      “恭弥,你现在在哪里?宿舍快要熄灯了哦。”
      “在检查校庆设施,刚刚出体育馆。”
      “还真是辛苦啊,快回来休息吧。”
       “嗯。”
       迪诺正准备挂电话的时候,下面突然就传来了白兰的声音:“加百罗涅!告诉云雀酱,我在他的床上放了一件中秋礼物!”
      “什么?”迪诺探出头去看了一眼,“哈哈哈哈哈哈!很漂亮啊!阿骸!很适合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迪诺这样一笑引得本来已经躺到床上的Xanxus和纲吉也探出头来,半晌之后,宿舍里爆发出了银铃般,不,划掉,震耳欲聋的笑声。
      “够了你们!我这是为了班级英勇就义!不,义无反顾的高尚情操!”六道骸抓着女生送过来的策划案,“A-2班计划活动,转性女仆咖啡厅。”
       “……人类为什么总要互相伤害呢,啊啊,校长的小蛮腰!”纲吉将目光死死钉在PSP上,缩了回去,怎么说呢,会觉得骸学长很漂亮他一定是病了!
      “纲吉酱你不要这样逃避现实,那只黑白熊怎么可能有小蛮腰,有小蛮腰的是我们的宿舍长六道骸子哟~”
      “kufufufu,白兰,告诉你,我可是一个官位很大的宿舍长!不要惹我,还是说你想去轮回吗?”
       “中二该毕业了哦,骸子酱~”
       “kufufufu~准备去轮回吧,白兰!”
       “六道凤梨,白兰,你们两个要是敢在我的床上乱搞的话一定咬杀你们!”
       没有在宿舍的云雀的声音突然响起来的时候吓了所有人一大跳。然后迪诺才发现自己开了免提。
       “嘛~云雀酱不要生气嘛,毕竟骸君好歹也是和你过了这么多年的糟糠之妻啊!就算现在年老色衰了,你也不可以嫌弃他啊!”
       “你才年老色衰!”
       “噫——你居然不是先反驳糟糠之妻。”纲吉夸张的张开嘴瞪大眼睛一副我发现了不得了的大事的表情。
       “阿纲,你的画风变了。”
       和六道骸讨论脸皮有多厚真是一个没意义的话题,顺着纲吉的话,六道骸翘起一个兰花指,用极其恶心的娇滴滴的语气说道:“kufufufu~亲爱哒~你快回来吧,我在你的床上等~你~哟~”
       “你敢!要是敢动我的床你就等着被咬杀吧!”
       “云雀酱不要这么无情嘛~骸君可是特意为你换了一套洛丽塔啊!”
      伴随着六道骸故意很大声噔噔噔噔的上床声,迪诺的手机中传来了云雀的怒吼: “变态!不准上我的床!”
       “人家好伤心啊!恭~弥~你不要这样对人家嘛~人家可是特意洗好澡换好衣服等~你~回~来~的说~”
       六道骸说着就已经抖开云雀床上折叠整齐的被子躺了下去,还顺便放下了蚊帐和床帘。
       电话那边已经被挂掉了,以很暴力的一声巨响,简直可以想象那边云雀怒气冲天赶回宿舍的样子。
       难得宿舍里所有的人都放下了手中的事情,为云雀花样咬杀六道骸而拭目以待着。
       “你们猜云雀等下会不会直接在床上动手?”
       “骸学长学校的床承受不了你们两个人的剧烈运动的。”
       “天哪!纲吉酱你真的被骸君带坏了!!”
       “他那是平时藏得深你们没有发现。”
       “我没有说什么有歧义的话啊,你们不要诬陷我。”d(ŐдŐ๑)
       “阿骸你们悠着点玩,宿舍被掀掉的话我们今天晚上就要风餐露宿了。”
       各种插科打诨过去,左等右等不见云雀回来众人倍觉无趣,也就各自散了。
       “啊啊啊——小麻雀怎么还没有回来,我感觉我要在他床上睡着了——”
(:3[」_]←露手睡
       “阿骸你要是睡着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深处学校垃圾场了~”
       “他居然还醒的过来?!迪诺你还是不够了解云雀啊。”
       “一定会被咬杀的。”
       “说的也是,阿骸完了,快准备草席!”
        “垃圾直接扔到垃圾堆!”
        “为骸君这种凤梨准备草席简直就是浪费资源。”
        “kufufufu,我还没死呢!你们一个个的!等着!我下来了!”
       六道骸本来也没有在床上等着云雀回来的雅兴,噔噔噔跑下来,一群人又重新闹成一团。
       直到听到钥匙插入锁孔的声音。
       闻声,六道骸离开丢下好不容易从白兰那里抢来的棉花糖,噔噔噔跑到了自己的床上,拉上帘子躺平。
       知道他要干什么的众人立刻保持了安静,一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云雀推门进来的时候看起来很疲倦。
       “喔——!云雀辛苦了!你看起来极限的疲倦啊!”
       云雀看了他一眼,没有回话,看着自己拉着帘子的床铺,低沉着声音问:“你们……六道骸还在我床上吗?”
       “还在哦,阿骸一直在等你哦,恭弥。”
       还以为云雀会做什么,没想到云雀直接爬到床上,把被子狠狠一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一个黑色的物体从上铺飞到了地上。
       “我的校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纲吉捂着脸一脸崩溃,只差从床上扑过去跟着黑白熊去了。
       六道骸在床上捂着肚子笑得花枝乱颤:“哈哈哈哈哈哈哈,幸好我没有等在上面哈哈哈哈。”
      “骸!你什么时候把我的玩偶放过去的!”纲吉从床上跑下来,抱着扑街的校长悲怆无比的控诉。
     “你这话说的,是我重要还是它重要?”
      “校长是无可替代的!”
      “kufufufu,你要想好答案哦,彭格列~我可要下来了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最重要!最重要了!”纲吉说着,抱着黑白熊噔噔噔跑到了床上,把蚊帐和帘子严丝合缝的拉了起来。
      “kufufufu~ 既然这么重要…… ”六道骸也从自己的床上摸下来,顺着楼梯爬到了纲吉的床边,拉开帘子,“小纲吉我来陪你过中秋啦~”
     “呜哇哇哇哇!你不要进来!”
     “哼哼哼~”
     “啊啊啊!云雀前辈救命啊啊啊啊!”
      “哼哼哼,小麻雀现在才没有空理你呢!你喊破嗓子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六道骸摸进去,拉上帘子,紧接着纲吉的床铺传来了惊天动地的响动。
       按理说,得罪了云雀的六道骸怎么可以这么嚣张呢?当然是因为——
       “你,和他们一起骗我?”云雀站在迪诺的面前,灯光投下的影子完全笼罩住了迪诺。
       “不是,恭弥,你听我解释!那个——我——嗯——阿骸你快来解决你留下的烂摊子啊!”
       回答他的是愈发剧烈的咯吱咯吱的摇床声。
       “准备好遗言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弥!”
       被无视的白X两人:……
       白兰:有没有棉花糖味的月饼呢~
       Xanxus:垃圾!
      啪!
     11:50
     宿舍按时熄灯。
     中秋节快乐。

     你想要一份礼物吗?
     ( • ̀ω•́ )✧

     END.

评论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