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骸♂云♀】七年之痒ⅡParanoia

☆题目是“妄想症”的意思
 ☆ @卡莉斯想去西西里 问我要怎么写一个欠揍的神经病,所以就写了这个
☆题目上的Ⅱ是故事进入第二部分的意思,之前的篇目都属于Ⅰ
☆所以这个真的是七年之痒正经的更新,但是卡莉斯太懒所以我就上了
☆之后的更新都由她继续
☆说起来这个家伙前几天还吐槽我不更新,可是我仔细想了想我一次更新是3000+啊!你一次这么短小还要说和我一起更新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吃亏啊!
☆以上

     凌晨是酒吧难得清闲的时间,醉鬼和乱搞的人全部都离开了,彼得懒洋洋的擦着杯子,一边打瞌睡想着换班的人怎么还不来,一边提防着他那个神出鬼没的老板突然冒出来。
     说起来这家酒吧开了有两年多,认真要他回忆老板的模样……嗯,平庸的中年男人,真心没有任何特点。
    owl 酒吧的老板是个懒到骨子里的人,平日里就窝在自己屋子里听着老旧留声机放着声音嘶哑的唱片,哦,闲着没事还研究一下日本清酒,也不知道是哪个年代的爱好。酒吧不大,正经来光顾是为了喝酒的人也不多,大多都是在旁边私立大学读书的学生。和彼得一起值夜班的原本还有一个叫爱莎的女孩子,不过昨天说是感冒然后请假了。
     或许自己应该去看看她?然后进一步发展一下两个人的关系?那个女人总是用碧绿色的眼睛别有意味的看着他,上次彼得去给一位客人送酒的时候还撞见了爱莎和客人翻云覆雨的场景。啧啧,那细腰那酥胸,想想都提神。
     好!彼得决定等下下班后先去卡萨夫人的店里吃碗拉面然后去百货商铺去卖一盒办事用的东西,再去拜访爱莎,哦哦,带点什么给她比较好呢?玫瑰吧,女人都喜欢那种东西不是吗。
     说起来,关于讨女人欢心这一点他们的老板似乎别有心得?不论是前些天来过的那个黑色卷发的日本女人还是从两年前就时不时会过来的黑长直,啧啧,一个成熟一个妖艳,真是想不明白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这种人到中年的大叔吗?
     像他们这样年轻努力的年轻男人却没人爱呢。
     诶,真是个金钱的世界。
     突然歇到吧台上的黄色小鸟吓了彼得一跳:“去去去!哪里来的蠢鸟!”要是把吧台弄脏了岂不是要延长他下班的时间?!他的小兄弟可是受不了了呢!
     拿着插杯子的毛巾吆喝了几下,小黄鸟噗嗤着翅膀起来了:“hibari,hibari~”
     “哈?!你这只蠢鸟不要在店里乱飞啊!”彼得激动的从吧台后跑出来想去抓住那只不请自来的蠢鸟。
     “hibari,hibari~hibari~”扑哧着翅膀落下,彼得这才看到旁边站了一个女人,熟悉的黑长直,脸被大大的墨镜和围巾丝巾遮了个严实。
     “啊——!”被吓得倒退一步,撞得吧台摇晃了几下。
     楼梯上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彼得坐在地上抬头看,他那个胖乎乎的老板从楼梯上愉快的跑了下来:“真是稀奇,你居然会从大门进来。”
     老板走到女人的身边:“还这么早?昨天才见过这么快就想我了?好好好,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们上去说吧。”
     女人跟着老板上去的时候,目光稍稍瞥了一眼彼得。
     看着两个人走上去消失在楼梯的尽头,彼得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咳咳,哦哦,现在的女人终于开眼了吗?终于被自己勤勤恳恳工作的样子打动了吗?他就说,自己年轻帅气怎么可能比不上那个中年大叔。诶呀,下次她会不会偷偷来找自己呢?要是和老板抢情人的话自己会被炒鱿鱼的吧,但是为了伟大的爱情!
     哦,说起来他还从来没有看过那个女人的脸,不过就经验而谈,东洋的女人都是婀娜小巧动人的。他就说那个大腹便便的老板有什么好的,难道说这个女人从两年前第一次出现就被自己吸引了吗?所以才会一直在这家店出入,但是为了自己不被老板找麻烦才委身于他的?!
     嗷,真是伟大的爱情!
     彼得被感动到了。
     不过在实现他伟大的爱情之前,他决定今天先去找吃碗面解决一下眼前的问题。
TBC.

评论(1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