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七年之痒·新年特供】那个你

☆317fo点梗1/5,好的我开始还债了。 @新年愿望是艹哭云雀的卡莉斯 的【让crucifix世界和七年之痒联动吧】点梗,和卡莉斯那边还有一篇《这个我》,是同一故事不同世界,在下负责的是7云和c迪。我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写出来,春节吧,大概。

☆两个世界的交换是有时间差的。

☆涉及《七年之痒》微剧透,同样的,在《这个我》中也会有crucifix的剧透部分

☆原文是云雀性转情况下的迪云+骸云,但是本篇番外只涉及迪云部分,所以打了迪云的tag,请注意。

☆新年快乐

————————————————————

【凡无意志薄弱之缺陷者,既不降服于天使,也不屈服于死神。

                                                                 ——约瑟夫·格兰维尔

                                                                         ——《丽姬娅》】

【00】

云雀醒过来的时候习惯性的伸手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某金毛,看着对方毫无防备的就这样翻滚过去,四仰八叉躺在榻榻米上,云雀猛地顿住。

手腕上被铁链摩擦留下来的痕迹依然明显,身体的各种疼痛告诉她记忆中最后一个夜晚的事情不是梦,呵,所以现在这样算什么啊!给一棒子再给颗糖吗?

迪诺·加百罗涅,云雀带着恨意撑起身体,伸手掐住了迪诺的脖子。

迪诺……

云雀闭上眼睛手下开始用力的时候手臂立刻被抓住了。

“恭弥——你——!干什么……”迪诺在被云雀一脚踹开的时候就醒了,本来想着那就磨着吧,看看云雀的反应也不错啊,恭弥会不会过来给自己一个早安吻呢?这样不着边际的想着,接下来的发展却叫他大吃一惊,云雀身上骤然散发出的杀气把他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对方就伸出手摁住了他的脖子。

这这这,一大早的做什么?谋杀亲夫?!!

抓住云雀的手臂把对方扑倒在床榻间,迪诺的询问还没有出口目光就被身下的人吸引了,诶诶诶?是我的记忆退化了吗?恭弥什么时候和那只热带水果一样留了长发?目光往下移,触及被扯开的衬衫间,某种虽然很常见但是穿在云雀身上就不正常的贴身衣物的时候迪诺刷的移开了目光!!

这是什么?一大早的女装play?!虽然他确实在新年许愿的时候这样许愿没有错,但是,这是什么啊?!!

而且,就算云雀可以换女装,但是,但是,胸前的凸起是什么啊?!!总不能说是胸肌吧!

云雀看着一脸状况外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按理说他们昨天晚上那样了说什么都不该是这种反应的迪诺,确定对方是在装傻,于是抬腿——

“噫噫噫?恭弥你受伤——啊——!!!!”

捂着差点被踢断的脖子,迪诺好半天才从地上站起来:“恭,恭弥?”

“滚!”

云雀也站起来了,这次迪诺看清楚了,不但扯开的衬衫间有迷之贴身衣物和凸起,身下穿着宽松的格子长裙,身高,身形这确实是女性没有错吧!!!这绝对不是他的恭弥啊!!!

对于云雀冷着脸厌恶的看着他,迪诺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叫对方这么讨厌自己的事情,最后得出结论,昨天他并没有纵欲过度啊,所以这一位——

 

【01】

被加百罗涅的人拖进风纪财团的时候,夏马尔的内心充满了拒绝:“跳马我不治男人!”“跳马,大过年的你让我好好喝个酒好不好!“跳马我不想去间暴躁小子啊!”“你昨天晚上high了今天不要拉上我和你一起被咬杀啊!”“我还想和漂亮的小姐姐约会啊。”

“闭嘴。”迪诺凶了夏马尔一句,拉开了卧室的门,“总之你好好治疗恭弥。”

夏马尔嘀咕着:“这么多年了这种伤你应该自己会处理了啊,还是说昨天晚上玩了什么新花样?”在迪诺极其复杂的目光中进了卧室。

然后他马上又退出来了:“跳,跳马?!!那个,云雀……不,跳马你,你搞了人家妹妹?不对,暴躁小子有妹妹?!不对!你居然敢搞他妹妹?!!”

房间里漂亮的小姐姐是谁啊!夏马尔表示我不认识这个云雀啊!跳马你这样搞是会死的你知道吗?!!云雀会咬死你的!!!!跳马我看你命不久矣,趁着你家杀神还没有回来赶快处理犯罪现场快跑吧!!!那个你别拉着我让跑啊!!!!

迪诺拦住夏马尔:“总之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这一个确实是,平行世界的恭弥。”

“诶?”

“她好像非常的讨厌我,我没有办法帮她处理伤口,总之,女性的话你很擅长吧,先帮她包扎吧。”

“诶诶诶诶?!!!!!”

虽然知道暴躁小子确实有一张不错的脸,但是亲眼看着性转版出现在面前,夏马尔终于忍不住嫉妒跳马艳福不浅了。虽然这位女士确实一点都不友好,在凶残这一点上和男版的那位比起来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02】

云雀半躺着靠在枕头上,随手翻着房间里放着的《爱伦·坡短篇小说集》,从尸体里重生的丽姬娅,她年少时偶然在加百罗涅的图书馆读到过这个故事,只是当时并没有明白。

而现在——

“要进来就进来,别再那里偷偷摸摸的,碍眼。”

云雀把书啪的合上,丢在一边,门外面那个金毛以为自己隐蔽得很好吗?一直趴在门口又不进来也不离开,真是——欠咬杀!

迪诺揉揉乱糟糟的金毛,说实话他对于和女性相处还是很擅长的,和恭弥相处也很有心得,但是对于眼前的女性云雀,他觉得自己完全只有被对方一脚踹飞的可能。

早上对方散发出来的杀气,后来的一脚,以及那些不可描述的伤口,迪诺多多少少能猜到平行世界的自己干了什么好事,真是,为什么会那样啊,不能理解那个世界发生的事情,迪诺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云雀说话。

“嗯,那个,我拿一下开会要用的资料就走,放在柜子那边。”迪诺一边不知道该说什么,一边小心翼翼的走进房间里。昨天晚上和云雀突然就纠缠起来了,文件也没看完,他还说今天早上起来看的说,结果在房间外面徘徊了好久根本不敢进去拿——

云雀瞥了一眼小心翼翼在房间里面沿着墙角移动的迪诺,懒得理他,虽然被解释了关于这个世界不是原本的世界什么的设定,但是,她现在并不像看到金毛。不,也不是这样的心情,只是不知道见面了该说什么。他们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这下好了,什么都不用说了,一睁眼就处在了另一个世界。

“那个——”迪诺抱着他要拿的文件,站在云雀对面,目光左右挣扎,最后还是认真的看着她,“十分抱歉!”

云雀翻了他一个白眼:“和你有什么关系。”

“不是,那个——总之你的伤是我造成的吧,我,虽然不是我,不是——”混乱的人称迪诺也不知道该怎么理清楚,抓乱了一头金发,“抱歉!”

云雀看着他,看得对方汗毛倒立,最后拿起了书,不再看着迪诺:“你不是他,道歉毫无意义。”

就算是那个他又怎么样呢,自己要的是道歉吗?

“哈哈,是,是……”迪诺干笑两声,间对方不想理会自己,只好拉上门出去了,“不,不打扰你了,好好休息!”

站在天井里发呆,迪诺低着头,恭弥,我该怎么办?要怎么做?

【03】

看着手机上显示自己的手机号这种事情算不算灵异事件?

云雀一边想着,一边接起了电话,这不是她的手机,那种情况下,也不可能把手机留在身边,是不是该庆幸这种平行世界除了人其余的东西完全一样的设定?

“蠢马?还是另一个我?”那边先开口了,奇妙的感觉,明明是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声音,甚至连性别都不一样,但是却能从中听出相同的感觉。

“云雀恭弥。”叫自己的名字真是个奇妙的体验,她想。

“看起来你已经明白状况了吧,不用我解释真是太好了。”男人的声音冷冷清清带着慵懒,“换回去的办法,给自己的手机发信息就好——RECOVER.”

“都不问我想不想回去?”

“嗯,确实是一团糟的关系,要我帮你全部解决掉吗?”傲然的语气,男人这样说着,“不过,我的话是不会逃避的吧。”

“看起来你也全部知道了啊,嗯,说的没错,我也觉得确实非常糟糕。”

那边沉默了一下,然后男人说:“如果是我的拜托的话,我会考虑的。”

云雀勾起嘴角,第一次展露了笑容:“留着吧,我的事,当然要自己解决。”如果论骄傲的话,她是不会输的,“那么现在就可以交换吗?”

“明天凌晨,我们被交换的那个时候就好。”

“我记住了。”

然后双方都陷入了沉默。

“他没事,我没有杀掉他。”云雀说,她想起来这个世界那两个人的关系,从这几天的种种事情来看一定比他们好很多。

“哼,如果这么容易就被杀掉的话,那就算了。”男人这样说,“还有好几天,你也可以去见一下……他。”然后挂断了电话。

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似乎比自己更加别扭?想问就直说啊。见,他啊……

如果不去见的话,回去之后就见不到了吧,但是,但是啊,为什么连自己都不明白呢,她的感情。

【04】

黑曜区的人看到风纪财团,云守大人那辆很有个性的玛莎拉蒂gt一路狂飙朝着大门开过来,吓得忘记了云守大人和雾守大人的恩怨情仇和云雾拆迁组的破坏力,手一抖按下了开门键。车停入库,不等他们紧张,下一秒就看到驾驶座上下来一位黑色长发,白色高领毛衣,黑色风衣,一双高跟鞋踏踏践踏地面的,女人……不对吧!这个人是谁?!!哪怕是两个部门,云守大人有多小气他们是知道的,连送出这辆车的加百罗涅首领都只有坐副驾驶的份,这个一路飙车进来的女人是谁?!!

黑曜部的人在对方高跟鞋的扣扣声中集体懵逼,云雀直接走上二楼找人。

“kufufufu,云雀……恭……弥。”想来一个在烟雾中出现的标准出场方式和问好方式,然后六道骸就被眼前的女人吓了一条,从脸和气场上来说确实是云雀没有错,但是——!!!

六道骸撑着怪异的笑容,勉强稳定住自己,就说这几天怎么都没有见到云雀恭弥,连风纪财团预定的活动和彭格列守护者会议都全部取消,取消的电话还是加百罗涅打的,他还以为小麻雀是被跳马艹到下不了床了,结果——

还不如艹到下不了床这个解释。

六道骸表示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他很想捂脸,但是如果他这样做了,云雀的脸色告诉他自己一定会被一拐钉到墙里面去。

然后六道骸开始思考他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云雀即使这样也要跑过来见他的事情?虽然昨天他确实有说云雀恭弥大概是待产养胎去了吧。但是,这句话没有让加百罗涅和风纪财团的人听见吧?

突然杀上门来是要干什么?总不可能是过年了来看望他交流感情的。

六道骸觉得自己不可能理解云雀恭弥的思维,所以他选择直接问本人。

然后云雀告诉他:“没什么,来看看你是不还像个神经病一样的活着。”

哈?六道骸觉得自己一定是还没有睡醒,不然云雀恭弥怎么可能对他说我是来看你的!而不是掏出拐子揍他说来约架!于是他决定回去睡一觉。

然后他就真的跑了。

云雀冷静的看着六道骸离开,其实没有意义的,就算在这边见到了,也不能证明什么,也不能让她觉得自己就不亏欠他什么。

就和迪诺一样。

这是两个世界,她知道的。

【05】

“如果是要回风纪财团的话,不如过来。”空旷的停车场,云雀忽然这样说道。

话音落下,旁边的转角处原本空无一物的地方突然显现出一辆车,迪诺从副驾驶上认命的下来:“恭弥我不是——!”不论那个世界的恭弥和骸是什么关系,他只知道这个世界的恭弥和骸可不是什么可以促膝长谈的关系啊,所以不放心才跟过来的,但是被发现就十分的尴尬了。

“上车。”云雀懒得听他说,在会去之前她稍微还有一点事情。

车平稳的行驶在路上,云雀的一言不发让迪诺有些不知所措,看刚才那个架势敢肯定是有话和自己说啊:“恭弥?”

“戒指。我看到了,在你放在卧室的文件下面藏着,拿文件的时候裹在里面了吧,我看到了。”

“唔!”迪诺知道云雀在说什么,那对婚戒,他本来打算第二天一早送给云雀的,结果,嘛,世事难料啊。

“没有做好准备就不要送。”她想起来自己的那一只戒指,原本是很合手的,但是现在套在手指上也有些松了,已经不和手了啊。

“恭弥……”迪诺又想起来那些伤痕,“‘我’对你做了很混账的事情呢。”

“说了不要你的道歉的吧。和你们没有关系,你们和我没有关系。”

“恭弥已经结婚了吗?”迪诺说,在云雀看过来的时候解释,“无名指上的痕迹,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得出来的。”

“嗯,和你。”云雀坦然的说,“不过,也快结束了。”

啊?!迪诺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想到的最糟糕的情况是那个自己对有夫之妇强啪了,结果——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迪诺完全理解不了。但是看着对方悲切的表情,迪诺也没有办法问出口。

结束了啊。

为什么要露出这种表情,恭弥。不要悲伤啊,你的脸上不该有这样的表情,你的骄傲,你的自尊,抱歉呢,抱歉。

“呐,我觉得这个世界还不错,不打算走了。”

“啊?!!”云雀忽然这样说,迪诺一脸惊悚的看着她,“那——”

“一个时空不能存在两个一样的人哦。”

看着迪诺一脸惊悚的表情,云雀噗嗤笑出了声:“真是有趣的表情,放心吧,我想要的无论在哪里都会做得到的。今晚你的他就回来了。但是我说真的,戒指要想清楚再送。我觉得,如果是那个我的话,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是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你的。”

“诶诶诶?恭弥真是的。”吓得他心脏都要停跳了啊。

“是你蠢。”嗤笑着,云雀也没有再说什么。

【尾】

我们都是不可饶恕的人。

但是,如果是那个你的话,我想他们之间会有和我们不一样的结局。

End.

 


评论(2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