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宿舍什么鬼系列之六】所以我为什么要花那么贵的路费回来看你们的脸啊?!因为你开学了,孩子。

☆大家开学快乐啊~

☆ooc,搞事向

☆来来来,让骸宿舍长带你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开学夜~或者你们想和纲吉小天使一起赶作业嘛~人妻DS组【误!】上线~这么温柔的委员长一定不是云雀啊!嘛嘛,毕竟我们也没有人是迪诺嘛~

☆以上

☆·☆·☆·☆·☆

因为天气的原因,在候机厅饿着肚子滞留了四个小时,辗转机场大巴,地铁和校车迪诺终于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拖着疲倦的身体迪诺打开宿舍的门,然后立刻关上。哈哈哈我们宿舍怎么可能行李乱丢垃圾桶堆满衣服横陈啊哈哈,一定是我进错宿舍了哈哈。迪诺抬头看了一眼门牌——哈哈,那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一定是我太累眼睛花了哈哈……

还不等迪诺自我催眠完成,就听到里面一声咆哮:“voi——跳马你躲什么躲,快点滚进来收拾宿舍!”

哈哈,这分明是斯库瓦罗的宿舍哈哈,我果然来错了啊。

“你们宿舍怎么可以这么乱啊!”然而斯库瓦罗一向具有穿透力的大嗓门打破了迪诺的幻想。

“大垃圾!闭嘴!”

“不要扯老子头发!要不是实在看不下去我才不会留下来帮你们打扫卫生啊!还有那边的两个小子!不要以为带着耳机就可以无视啊!快滚过来帮忙打扫!为什么明明是你们的宿舍老子在帮你们打扫就算了!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无动于衷!”

揉了揉眉头,迪诺哭丧着脸打开了门,刚一进去,迎面就是一把扫把飞了过来,看着斯库瓦罗被宿舍里一群请不动的大爷气得怒目圆睁的模样,迪诺觉得如果自己拒绝他,那下秒对方就会扑过来把他吃掉。认命的拿起扫把放下行李,看着自己乱糟糟还没铺好的床铺,迪诺随意抱怨了一句:“你们来得这么早就不能发挥一下舍友爱帮我铺一下吗?”

“跳马啊,本来我们想帮你铺好给你个惊喜的——”缩在纲吉电脑桌旁边六道骸笑得无辜,“可是看到你在宿舍群里说你的飞机晚点了,我们想或许你今天都回不来了,那就算了。”

“就算今天回不来明天回得来啊!”

六道骸耸耸肩笑得荡漾,迪诺没力气和他怼,走到阳台那边拿撮箕,头疼一堆垃圾的同时,迪诺看到了垃圾桶里眼熟的包装:“恭弥——你带来了啊,并盛特产的樱花饼~”迪诺开心的跑到云雀床前,正躺在床上看书的云雀看了他一眼,稍微点了点头,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目光里有所迟疑。

不等他问出口,从隔壁宿舍串门回来的白兰抱着一堆各色包装的棉花糖回来了,听到迪诺的话就笑出了声:“跳马你来晚了,我们已经吃完了。”

“噫——?!!!”迪诺转回头看着云雀,那朵白花花的话不可信,迪诺这样告诉自己。

云雀看着对方一副泪眼汪汪像是食物被抢走的汪酱一样可怜兮兮的迪诺,最后伸出手,揉了揉迪诺的头发。

“——你们太过分了啊!怎么说当初也是我厚着脸和恭弥说的啊,为此还被恭弥嫌弃了好几次,你们居然一个都不留给我!”

而面对迪诺的悲愤,宿舍大部分人的回应是嘹亮的笑声。

纲吉眨眨眼睛:“那个,迪诺师兄啊——其实不但樱花饼没有了,咳咳,大家带来的特产都没有了。”

“阿纲——!”

所谓“恶语伤人三月寒”,深处数九寒天的迪诺悲愤的抱着扫把,一副你们不给我手信我就罢工的表情,云雀看着他,慢慢开口:“其实,还是有留给你的东西的——”

不等希望的光芒在迪诺的眼睛里绽放,六道骸刚刚发到手上的影像学课本戳在手指上,本想帅气的转个圈却手一滑砸到了纲吉的脑袋,意思意思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宿舍长露出了和善的微笑:“嗯,没错,在阳台那边。”

“什么?”看他的表情迪诺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想知道结局。

“我们把包装壳全部留给你了。”

“鬼才想要那种东西啊——!!!!”

“好遗憾哦,我们特意留给你的说。”

“嘛嘛,骸君不要勉强舍友啊,既然加百罗涅不想要那就丢掉好了。”

“哈哈哈哈,说得好像我去丢垃圾还委屈了你们一样!QAQ”

而白骸二人相视而笑,一副无辜的表情。

“voi——等下再聊天啊!给我快点打扫啊跳马——!”正在清扫浴室的斯库瓦罗发出了一声咆哮打断了“和善友好”的宿舍氛围。

看着迪诺走开,纲吉的内心充满了愧疚,正打算重新埋头写作却被六道骸拍了拍肩膀:“你看这是什么?”六道骸竖起了左手的食指。

深知这个人套路纲吉选择不说话,然而六道骸不依不饶:“你说吧,我教你一个新套路。”

“我一点都不想学啊!”

“快点说嘛,这可是本宿舍最帅气的六道学长特意为你准备的新学期礼物啊。”

“哈哈哈,我不要啊!反正不管我说是1,还是说是手指,你都有话说!”qwq

“傻,这是灯啊。”六道骸抬头看了一眼天花板上的灯,摇摇头露出了恨铁不成钢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对于纲吉一脸生无所恋的表情,在一边看戏的白兰笑得花枝乱颤,手里抱着的棉花糖都掉了好几袋。

于是在吵吵闹闹和哭哭啼啼的愉快氛围中,斯库瓦罗撂担子不干了,不过好在打扫已经接近尾声,迪诺收拾好垃圾袋准备提下去丢掉,对于这群无情无义的舍友已经绝望的迪诺出门前还是不忘问一句:“我等下顺便去食堂,要帮你们带什么吗?”

其他人都说不要,而云雀则是在听到这句话之后从床上爬下来。

“恭弥?如果要什么的话直接在床上把校园卡递给我就好啦,不用下来的。”

“啧啧啧,妻奴就是妻奴啊,刚才被那样无情的对待了还是一脸忠犬样。”白兰也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迪诺摇摇头。

云雀不理他们,直接弯腰拿起地上迪诺没有提起来的垃圾袋。

“恭弥?”

“走吧,我和你一起下去。”

“恭弥!嗷嗷嗷!我好爱你!谢谢你!”

“脏死了!快点去吃完饭把自己好好洗漱一下!”

“喂喂喂!公共场合你们注意啊!”

“情人节已经过了,禁止发狗粮啊!”

而迪云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无视了他们,关上门出去了。

因为已经很晚了,食堂里只有KFC还在营业,看着埋头嚼披萨的迪诺,云雀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包里的东西交给了迪诺。

微凉的带绳小木板被塞进手里,迪诺惊讶着展开红色的璎珞,是一枚小巧的护身符。

“新年去寺院的时候,一不小心求多了一个,想着其他人都有,你在意大利肯定没有这种风俗,所以就带来给你了。”

迪诺捏着护身符,抬头看着云雀,云雀正看着手里的可乐,看起来没有任何异常的,喝了一口饮料。

啊啊,这就是他喜欢的人啊,看起来冷漠其实温柔可爱的要命。

“哈哈哈,既然是恭弥特意带给我的那我当然会收好啦。”

恭弥,是不是我可以幻想,我于你也并非一般呢。

 

宿舍里。

看着他们关上门离开,清楚知道迪诺对云雀心思的一众人都陷入了沉思,纲吉捏着笔,若有所思的说:“看起来,迪诺师兄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嘛,毕竟,这样看起来云雀学长对迪诺师兄,挺好的,是吧?”

骸拖着椅子做回他身边,伸手弹了一下对方的额头:“有时间发呆不如快点写作业哦,可爱的纲吉君~放假不努力,开学赶作业啊哈哈哈哈。”

“才不是啊!我做了啊!所以为什么是5000字啊!说好的500字呢?!!”qwq一边翻着资料一边赶作业的纲吉内心充满了悲怆。

“什么论文可能只要500字啊,垃圾!”Xanxus对此不屑于顾的冷哼一声。

“诶。。有人成双成对,有人赶作业~这就是人与人的差距啊,纲吉君~”

“嘤嘤嘤……”qwq

End.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