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KHR正剧向】矫正(00--02)


♚在和 @深陷迪云的酱鱿鱼 聊天的时候获得了灵感,所以就有了本文
♚预计中篇,大概每一个主要人物的视角来一发就可以吧故事讲完了
♚相信我这个脑洞它一开始是多么的不正经而欢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也不清楚
♚如果没有遇见Reborn,如果迪诺不是朋友……在这样的设定下的故事。
♚我一直觉得,如果那两个人变成敌人的话,那会是非常可怕的对手。
♚cp的话还是日常的1218,6927和8059
♚所以就是……请多多包涵

♚查看全文请搜索tag:KHR矫正

♚以上


✽+†+✽――✽+†+✽――✽+†+✽――

【00】
     空阔的长走廊里,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注视着最前一张画像上的男人,城堡外嘈杂的械斗声对他没有一丝一毫的影响。当厮杀声在城堡内响起来的时候,他忽然像个孩子似得露出了轻松的笑容,闭上眼睛熄灭了头上的火焰。
     “呐,我说过的吧,如果非要我来继承这种错误,就由我来亲手毁灭它。”

【01】沢田纲吉
     在黑手党历史上被称为“救赎时代”的白色恐怖时期的开始,是彭格列十代目的继位。
     听说是门外顾问的儿子,身上还有初代的血统什么的,不过在这腥风血雨的世界,血统?呵,力量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是个乳臭未干的小辈,西西里夜晚的寒风很快就会击碎他的天真。
     最初的时候,所有人都是这样不看好空降的十代首领的,彭格列可不是什么慈善机构啊,没有兴趣养着一个天真的小子陪他玩建立美好世界的游戏。
     不过他的左右手们倒是颇为厉害,据说是和十代一同长大的。嘛,也仅仅是两个看上去稍微比他们的首领有用的小辈罢了。
     决定岚守和雨守这点权力长老们还是要给十代面子的,不过也仅仅就是这样了,虽然说得好听是奖励对首领忠心耿耿的人,不过……要知道原本任命六位守护者的权力都应当是属于首领的。
     继任后,沢田纲吉就在办公室和他的另外四位守护者一一见面了。
     最先到达的是晴之守护者,当私人秘书巴吉尔敲门说晴守大人到了,然后把人领进来的时候,沢田纲吉确实吃了一惊,居然是认识的人,哦,他表达不清楚,是单方面认识的人。著名拳击运动员笹川了平,虽然对拳击不怎么感兴趣,但是偶尔上网时候还是会看到相关的这位拳击明星各种获奖的消息什么的。和晴守的会面非常轻松的完成了,对方看起来对他的印象也不错的样子。临走的时候晴守大人还热情的邀请首领下次和他一起去打一场拳击,首领愉快的答应之后,第一场的考验就算是结束。
     雷之守护者是在首领享受下午茶的时候到的。蓝波,听说之前是那个很擅长武器制造的波维诺家族的少爷,因为家族日渐衰落最后不得不依附于彭格列,昔日的少爷也就成为了彭格列的杀手。十五岁的少年看上去有着和年龄不完全相符的魅力。很招女孩子喜欢的类型啊。当首领这样说的时候,对方突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啊啊,看起来是已经有女朋友了,首领温和地笑了,对话就此展开。最后雷守激动地握住了首领的手,您就像我的哥哥一样,他激动地说。首领也握住了对方的手,如果可以我也想像哥哥那样保护你。
     当狱寺和他抱怨说一整天雾守部的人都没有露面,相比之下至少云守部的人还传了个消息说他们云守大人日理万机明天再来拜见新首领的时候,一位漂亮的女士进到了首领的办公室里。名叫库洛姆的女人有一只眼睛带着眼罩,说是小时候车祸的后遗症,因为太晚了首领也不好多留人家女士,就命令巴吉尔为雾守准备房间让她先去休息了。晚上,沢田纲吉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自己迷路了,在一片湖水的旁边,他看到了漂亮的雾守。正想想和她说话,可是刚一靠近对方突然就变成了一个男人,眼罩落下露出一只血红色的瞳,男人看着他,英俊的面孔上表情诡黠,我们是同一种人,他说。然后教父就从这个诡异的梦中醒过来了。
     之后和云守的见面着实让沢田纲吉吃了一惊,虽然之前有著名拳击运动员,国中的男孩子和漂亮的女士做铺垫,但云守大人不愧是被称为最强守护者的男人,连来拜见他的现任上司都那么的有个性。先是帅气地开着玛莎拉蒂gt飙车进了首领的车库,然后直接没有理会接待的巴吉尔,推开门自己就进了首领办公室。叫人只要看过一眼就此生都不会再忘记的东方男人。听说您的师父是同盟加百罗涅家族的首领,请代我向他转达彭格列的问候。男人虽然坐在他的对面却是一副桀骜的模样,于是首领继续说道:毕竟云守建立风纪财团,财力雄厚到可以和普通大型家族一比,加百罗涅出了不少力吧。如果是朋友呢,当然要珍惜。首领笑眯眯的说,听说您曾经在并盛中学学习过一段时间,这样一说我倒也算是您的学弟。男人终于分了他一个眼神给他,不过也没有同他说什么,确认首领没话说之后就离开了。
     和同盟家族的会面安排在晚宴时候,在这之前的工作,纲吉打算午觉后再考虑 。
     为庆祝十代继位而举办的晚宴在酒店里华丽而隆重地举行着。毕竟是黑手党世界的巨头,但凡是拿到邀请函的无一不到场,没有收到邀请函的也会想尽办法来一睹新首领的风采。守护者们全部到位,或明或暗保护着十代首领的安全。
     宴会正式开始前的几分钟,井然有序的会场忽然又骚动起来,纲吉站在人群中心看过去,在看到来人之前就已经从其他人口中听到了不少的信息。加百罗涅,彭格列联盟的三号家族,虽说是三号,但是其实瓦利安作为彭格列的暗杀部队并不算真正独立的势力,而百年来一直位居第三的加百罗涅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听说在九代的手上加百罗涅险些落没,却又在十代的手里奇迹般的恢复了生机,并且稳保在同盟家族中的地位,跳马·加百罗涅的手段叫人惊叹。
     金发凹眼白肤高挑,西方人所有的特征都在他身上以完美的比例体现。陪伴在加百罗涅十代身边的是彭格列的长老之一,据说曾经是出身于加百罗涅的杀手。首领们握手问好然后开始寒暄,言辞得体彬彬有礼。加百罗涅是彭格列联盟的中流砥柱,十代首领跳马之名更是如雷贯耳,我虽然顶着彭格列十代首领的头衔,但也是您的晚辈,日后还请多多指教。加百罗涅十世笑着摆手,说,不敢当不敢当,彭格列十代一看就是胸怀大志的人,何况还有这么优秀的守护者帮衬,日后必定能开创彭格列的新纪元,加百罗涅才是日后要彭格列多多照抚。一番对话小心试探看起来似乎双方感觉都还满意。沢田纲吉说,虽然和迪诺先生一见如故,但是因为俗事缠身不能久陪,失礼了,请您自便。迪诺保持微笑,自然自然,十世是今天的主角,我也不好占用沢田先生太多时间。
     宴会顺利结束,彭格列十世在宴会上的亮相也算是让大多数人满意,返回城堡的路上,纲吉让巴吉尔传令给其他几位守护者,让他们各自散了,没有大事就不用来向他汇报了,只带着狱寺和山本一路同行。
     岚守一路都在皱着眉纠结,最后要到城堡的时候终于开口了,十代目,虽然在背后这样议论同盟家族首领和其他守护者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请您留意云守与加百罗涅的来往。云守曾经在加百罗涅居住长达十年,接受加百罗涅首领的训练和教育——
     毕竟,他们是师徒。

【02】狱寺隼人
     和备受家族宠爱关注的沢田纲吉不同,狱寺隼人虽然也出身于黑手党家族,但母亲却是不光彩的情人身份,黑手党首领有几个情妇并不奇怪,只可惜狱寺的母亲死得太早。无法继续在家族中生活下去,逃离出来的狱寺在流浪途中遇到了彭格列的人,从底层纽扣人干起,一步一步往上,最后得到了外门顾问和九代首领的信任,被派往日本分部去做刚刚接手分部的沢田纲吉的助手。
     虽然有点遗憾要离开意大利,但是离开前除了母亲的坟前他又没有别的地方想去缅怀一下,这样一想倒是也潇洒地带着行李就登上了前往异国的飞机。那一年狱寺隼人二十岁,他以为自己就会这样在异国终老,他以为自己就会这样怀着对过去家族的恨意一步步走下去,他以为自己这样的人就该孤独,没有朋友也不会有爱人。
     奇妙的故事是从那年在榕树下和棕发青年相遇开始的。那个时候的十代还只是个孩子,狱寺觉得对方简直天真得可怕,这样的人能做彭格列这种巨型黑手党的小头目?别开玩笑了。狱寺陷入了颓废。
     他就是在这种状态下和山本武成为朋友的,对方比他先认识沢田纲吉,每天都是一脸嘻嘻哈哈的表情,看他状态不好就喜欢约他去运动一下,对方那种对棒球的执着,让出生意大利的狱寺隼人并不是非常理解,一来二去,狱寺也就有点受不了,心情不好的时候情愿待在图书馆里看看书。
     阳光落在图书馆的窗户玻璃上,每天被山本武那个笨蛋拖起来晨跑,然后去图书馆,到时间山本会发信息约他去吃饭,午睡,下午继续看书。有一段时间他们还背着宿管偷偷地在宿舍里养了一只虎皮猫,照顾它,藏着掖着把猫粮带进宿舍,简直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在校大学生。在图书馆的时候他什么书都会去翻翻,他偏爱那些描述奇异事件的书籍,还参加了导师教研室古籍修复的工作。开始练习书法,买来线装本抄经,倒不是信仰什么,只是觉得那细长的笔杆,柔软的笔尖在半熟的宣纸上一笔一划构建出一个世界的感觉太过奇妙,忍不住就沉溺进去。
     那段时间他觉得自己已经忘记了很多事情,他甚至在想,这样的普通校园生活也不错。
     事情的转机是瓦利亚的来袭,震惊黑手党世界的摇篮事件发生过后。为了给彭格列一条新的出路,九代首领同意了沢田纲吉和Xanxus的对决。那场打得天昏地暗的战斗,最后以沢田纲吉的胜利告终,狱寺隼人也是在那个时候见识了自己这位上司的强大和温柔,决心效忠于他。然后就是九代和外门顾问发来的信函,这个时候狱寺隼人才知道,原来这场战斗不仅和九代能否成功复位有关,还决定了十代首领的人选。
     庆祝十代目继位的宴会上本来只是烦厌了会场里的交际,狱寺隼人交代了雨守留意,也向十代目请示过了,就离开到天台上去休息一下。
     那个时候!那个时候!狱寺隼人无数次后悔自己没有及时发现事情的端倪,否则——也不会将十代首领陷入那样的境地!
     和这边灯火通明的会场比起来,对面高楼偌大的天台只有中间有一盏路灯了做照明,四周很大的部分都笼罩在黑暗中,这当然也是彭格列的安排。那里登高望远,自然是掌控全局的好地方,安排在天台上的人……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是云之守护者吧。狱寺点了烟靠在墙边,朝对面随意看了看并没有见到那个东方人的身影。嘛,埋伏得挺好的啊,他也不可能把云守找出来说话。天台上远远近近零星有几个人,狱寺随意看了看,并没有上前搭话的意思,他面前有一块为了装饰外景而放在这里的假山和些许叫不出名字的热带长叶树。相比之下这边到算是这个天台上比较隐蔽的地方。
     “……哇哦,真敢说啊,你所谓的关心就是把我培养出来再像物品一样送给彭格列做贺礼吗?”
     “别这样说,我怎么舍得把你送给其他人呢……我们需要彭格列的友谊……”
     狱寺隼人觉得那两个声音都略耳熟,却不能记起来是在宴会上听过的谁的声音,再加上五十六楼天台上的风声呼啸,他只能零碎听到一些片段,要凭声音来判断真是太困难了。对方和他隔着一片风景园艺,只怕是也没有注意到他在这边,能不能悄悄绕过去而不惊动到对方?
     狱寺隼人当然知道像彭格列这样的大家族里会有其他家族安插的卧底,一般来说,他们大多都只是都只是打探一下彭格列的态度,好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好站队。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总有老鼠在自家墙壁上打洞也是挺烦的,一不小心还会被老鼠咬一口,十代目刚刚继位再小的事情也不容闪失。
     “……况且我觉得你在彭格列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这样说的人就别站在我面前啊。那么我做得够好了吗?教父,您满意了吗?”
     “……抱歉,这件事情上真的无法考虑你的意志,但是拜托了,原谅我吧……求你了……之后做什么都可以的……”
     狱寺放轻手脚,悄悄从假山后面看过去,却惊讶的发现背后一个人都没有?!不好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不论是对方已经离开还是发现了自己,刚才戛然而止的对话中都是对彭格列不那么有利的消息,狱寺碾碎了烟头下楼去了。
     宴会快结束的时候,各位来宾和十代首领一一告别,再次听到跳马·加百罗涅说话的时候,狱寺一瞬间就和天台上听到的其中一个声音联系起来了!有些像,可是又有些不一样,不敢确定的狱寺纠结了好久还是决定提醒一下自己的首领,然后继续调查等到有了一些突破之后再向十代目汇报吧。
     会怀疑到云之守护者身上其实很正常,毕竟云守本身就出身于加百罗涅。在以彭格列为首的联盟里,为了防止彭格列一家独大损害其他家族的利益,每一任首领的核心团队里都会有其他家族的人。有的时候是在长老里,有的时候是外门顾问,有的时候是私人秘书,总之看那个人的能力而安排不同的职务。彭格列也不是傻子,不可能任由别人在自己的家族里这样明目张胆的安插眼线,所以约定人来了之后就和从前的家族脱离关系,算是彭格列的人。虽然有些不甘心,不过毕竟感情的联系是断不了的,在不损害彭格列利益的基础上和原本的家族保持一致还是做得到的。不过因为这条约定,很多加入彭格列的人并不会正式加入之前的家族,就像是这一任云守一样,出身于加百罗涅,对外公开的关系只是加百罗涅十代的弟子。只需要双方最后宣称这原本就是为了彭格列十世而培养的云之守护者就好,明眼人知道是怎么回事,不明真相的人也能附庸感叹两家的友情固若金汤。
     虽然之前并没有人加入彭格列后还反水的,但是多留心总归没错。
     狱寺这样想着的时候,车已经到了城堡,原本准备去休息的三个人忽然被巴吉尔拦住了,说是云守押着雾守和另外一个男人在首领办公室等十代目回来。
TBC.

03库洛姆

评论(1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