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an ordinary story

❁非常短小的一发

❁在寒冷的天气里想写点温暖人心的东西

❁以上



云雀垫着枕头半靠在床边看书的时候,呼呼的风穿过半开的窗户卷动纯色的窗帘,乳白色的布料在他黑色的头发上擦过。

不等云雀回头关上窗,房间的门就被推开了。迪诺小心翼翼地端着木盘子,上面用瓷碗盛着精致的粥,红色的胡萝卜粒和绿色的莴苣条均匀的分布在白色的米粒上面,在蓝色的瓷碗里分外好看,略平底的木勺放在盘子的另一边,只是看着就让人心情不错。

“好像要下雨了……”迪诺把盘子放在云雀面前,顺手关上了门,坐到云雀的床边,又伸手把窗户关上一些,“恭弥冷不冷?我再帮你加一床被子?”

“不用。”用勺子舀了粥送到嘴里:“味道还不错——”

迪诺琥珀色的眼睛里立刻因为这句话亮起了光。

“说吧,罗马里奥研究了多久的食谱?”

“恭弥!太过分了啊!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啊!关于恭弥的任何事情只要可以我都不想交给其他人的。”

云雀挑挑眉,不置可否。

迪诺伸手贴住云雀的额头:“看起来已经不烧了,太好了。”

“本来就不算是发热,是你太大惊小怪了。”

“难得恭弥会生病呀,这不是很好嘛。”在云雀一记眼刀飞过来之前,迪诺立刻笑着改口,“因为这样就可以明目张胆的休息了呀,额外的假期诶~”

“你这种工作狂居然会说这种话?”

“那是为了见到恭弥才拼命工作的啊,谁会喜欢工作啊,可是恭弥又不愿意主动来找我,只好我努力来见恭弥啦~”

“那是当然,是你想要见我吧。”

云雀说着这句话,嘴角有微微上扬的幅度,下一秒迪诺的脸就凑过来,嘴唇贴近嘴唇,并不深入却显得更加深情。

额头贴近额头,迪诺低低笑着:“恭弥不是也在我过来之前努力完成工作吗?”

“谁告诉你那和你有关系?只是我工作效率本来就高。”

“是是是。”迪诺没什么诚意的笑着答应了。

“哼。”云雀瞥了一眼傻笑着的迪诺也没有再说什么。

头皮和手背感受到冰凉,突如其来的狂风掀开没有关严的窗户,两个人一起朝窗外看过去。

“啊……花瓣被打落了啊……”

“……之后还会再长出来的,就算今年没有了,还有明年,还有后年,只要树还在那里就不会缺少花朵。”

看着云雀因为扭头而露出的白皙颈部,迪诺忽然笑了:“是啊……只要还有恭弥在这里,就算拼尽全力也会过来的。”

云雀看着他,犀利的眼角似乎少有地露出温柔的线条。被这样的目光吸引,迪诺凑过去亲了亲云雀的眼角:“我爱你恭弥。”

咬着迪诺的耳朵,云雀恶作剧似得笑了:“我也是,迪诺。”

“恭,恭弥?!”三十岁的男人因为这一句话唰地红了脸。

“把窗户关上吧。床铺要湿了。”

“啊啊,好!”

“还有雨水落在碗里了——”

“我立刻去重新盛。”

“不用了,其实不饿。”

“那恭弥好好休息一下吧。”

“一起。”

“好……诶?!一,一起?!”

“不要就算了。”

“要的要的!罗马里奥来把盘子端出去!……恭弥,恭弥往旁边挪个位置给我啦~才,才没有胖啊!恭弥!不信你捏捏,这可是货真价实腹肌哦~”

门外,听到自家boss声音的罗马里奥推了推眼镜,拍了拍旁边草壁的肩膀:不如我们先去喝一杯,之后再去收拾厨房吧。

厨房怎么了吗?!

谁知道呢?

盘子呢?

盘子啊?盘子,之后再说啦。

笑。

Fin.


评论(20)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