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并见】第九节,沢田纲吉:我,我真的就只是路过……QAQ

☆并见=并盛医院见习记
☆总之,久违的更新……
☆反正你们都知道我坑多,所以更新哪一篇我就……随机了吧~【喂喂喂】
☆骸纲,迪云
☆以上
✽+†+✽――✽+†+✽――✽+†+✽――

“那么我就先回家了,今天给您添麻烦了。”
下午的时候并没有早上那么繁忙纲吉只是跟着六道骸又去转了一圈病房,然后又学了一次怎么使用血压表。
和各位前辈告别之后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一起离开了。唔,走的时候六道老师和云雀前辈还在时不时互怼,真是叫人担心啊不过白兰和碧洋琪都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说:“没关系,习惯就好了。纲吉君不能留在这里上夜班真是太可惜了不然就可以看到十分精彩的一幕了。”
不……我一点也不想看……
本来因为碧洋琪的靠近而产生了条件反射性腹痛的狱寺隼人,在对方拿出墨镜带上之后就恢复了正常。不然纲吉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把狱寺送回去。
“嗯,既然大家今晚都没有事,不如去我家吃饭吧。狱寺,碧洋琪?”
“多谢十代目!但是这样突然拜访实在是……唔唔唔唔!!!”狱寺的画板还没有说完就被碧洋琪从后面捂住了嘴。
“那还真是太感谢了。”和狱寺不同,碧洋琪愉快的接受了纲吉的邀请。

“我回来了。”
“啊~纲你回来了。”奈奈的声音从厨房愉快的传过来。
“我带客人回来了哦。”
“有客人来了纲君去打个招呼吧。”
“诶?“也不知道妈妈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话,纲吉把拖鞋拿给狱寺和碧洋琪,“那么我们先去客厅吧。”
“麻烦了,十代目!”
“我的话,就去厨房帮妈妈的忙吧。”
“诶诶诶?好的,谢谢了,碧洋琪。”
“等一下!”狱寺忽然大叫一声就要拦住碧洋琪,而忘记了姐姐在进门的时候就把墨镜摘掉了的事情碧洋琪一回头,他就摔倒在了地上。
“啊!狱寺君!”
“啊呀,隼人太累了吧,可以帮我把他扶过去休息一下吗?”
“诶?好的好的!”纲吉立刻走上前去扶起狱寺到客厅里去了。
至于狱寺挣扎着想传递的信息……
被无视了啊……

十,十代目!
QAQ

纲吉扶着狱寺到了客厅,一进门就看到了迪诺和Reborn正坐在沙发上说话。
“Reborn,师兄。你们也来了啊。”
“妈妈做的饭可不能错过啊。”Reborn眨眨黑色的大眼睛,无害的说道。
“连我也被招待了,真是多谢了,阿纲。”
“师兄你客气了啊,早知道你就在这边,随时都欢迎你过来家里玩啊。”纲吉把狱寺放到沙发上躺好。
“谢了,阿纲。狱寺没事吧?”
“我……没事,十代,目……”
“应该,没关系吧?”

晚餐之后大家各种告辞离开,纲吉在送狱寺坐上末班公车之后也悠悠地往回走,碧洋琪说要留在家里和妈妈学习料理,所以今晚就留宿在纲吉家。
晚风吹着肌肤,舒服的感觉浸透了每一个毛孔,纲吉忍不住伸了个懒腰。然而一时得意忘了注意脚下,纲吉懒腰伸到一半就觉得脚下感觉不对,慢慢低头……
半人高的狼狗正目露凶光看着他,而在自己脚下的……
“对,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纲吉喊着拔腿就跑,身后犬吠声声如同催命。
“汪汪汪汪——!!!!!!”
“啊啊啊啊啊啊——!!!!”
胡乱一通跑,在下一个转角处纲吉小心回头看了一眼并没有看到恶犬,这才松了口气。
“躲开了啊。”纲吉扶着墙喘气,正想辨别一下方向回家,就看到不远处两个人走了过来。
“……今天风告诉我说云雀又一次拒绝了他的邀请。你真的有好好劝他吗?”
“啊啊,我劝了啊,可是Reborn你也是知道恭弥的那个性格的嘛,完全不是听劝的那种人啊。”
“别和我说你不知道云雀是为什么才会留在这里的。”
纲吉躲在墙角,大气也不敢喘一下,自己是不是听到了不该听的事情啊!
“你要知道,迪诺,同样是医学,但是云雀擅长的领域却不是临床。”

“他不适合这里,迪诺。”

纲吉听不到迪诺的回答,两个人似乎都长久的沉默了。纲吉刚想稍微看一下是不是两个人已经走远了,才刚刚探出头就和一双凶狠的犬目撞上……
“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啊啊!!!”
纲吉翻滚着摔到了正好走到这个位置的R迪两人面前。

“啊啊啊!那个!我!我不是故意偷听的!!!”

TBC.

评论(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