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KHR正剧向】矫正(03)库洛姆

♚如果人物关系重置,加百罗涅不是友方这样脑洞下的故事

♚cp:迪云,骸纲,山狱等等

♚希望能写出那种阴谋的感觉……能有那种是在认真互怼的样子就好qwq,我会努力的

♚迟来的黑色情人节表白我家鱿鱼酱,给正在努力完成作业的鱿鱼酱爱的buff~

♚查看全文请搜索tag:KHR矫正

♚以上

✽+†+✽――✽+†+✽――✽+†+✽――

(00——02)

       她不太记得自己原本的名字了,她现在用的两个名字,一个是胡乱取的,一个属于给了她新生的那个人。

     库洛姆·髑髅,或者,六道凪。说到给了她新生的那个人,库洛姆觉得那是自己的神明一般的存在。车祸重伤到了母亲都已经放弃自己的时候,意识朦胧离就见到了那个人,深海色彩的头发,诡异的异色瞳和干净清爽的白衬衫,不可思议的搭配组合。那个时候还只是少年的六道骸就已经让自己移不开目光,就算对方是死神自己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少年不是死神,不要她的性命,但是作为活下去的交换,少女典当了自己的灵魂。也不能说得那么悲惨,被抛弃的过往虽然有些可惜,但很多都是黑暗无光的回忆,比起被母亲厌倦的孩子,她更愿意去做恶魔的仆从。

     于是从那之后,她就是那个人在现世的代言人,只要是对方吩咐的事情,她全都愿意去做。后来库洛姆知道了对方并不是魔鬼,而是和自己一样的人类,只不过因为特殊的能力——对方把这种能力称为幻术,他与她交流。

     那么您的本体在哪里呢?

     在复仇者监狱。

     对话得以这样进行的时候,已经是她成为库洛姆后的很多年。复仇者监狱意味着什么,她也是知道的。

     感觉您并不像是会被关进去的那种人。

     kufufufu,不要被幻觉迷惑了心啊,我可爱的库洛姆。

     于是关于过完的对话不了了之。

  不过,随着时光推移,她越发深入那个人所处的世界,越发接近那个人,就渐渐知道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按照对方的要求,库洛姆最成功被吸收进彭格列,并且意外地因为展示出了惊人的幻术天赋而被挑选为十代雾之守护者。

     在庆祝十代继位的晚宴上,库洛姆被安排负责酒店前台客人的安全检查,既然是女性,做这些事情也并无不妥。

     库洛姆站在庭院的最外围,将彭格列的友人送进去,将不请自来的记者和别有用心的警察打发走。她做这些已经非常熟练了。女人,要在这个世界里活下去比想象中更加艰难。

     作为守护者,自然不必什么人都去见,只需要对那些身份地位足够的家族代表寒暄问候即可。

     打发走了色眯眯的中年大叔西帝罗,刚刚松了一口气,一阵强烈的危机感就传到大脑里来。这是一种对于危险逼近的直觉。

     保持着可亲甜美的笑容,库洛姆优雅得体地转过身面对大门的方向,一串黑色轿车中间一辆风骚的红色法拉利跑车停在了正对大门的地方。这样引人瞩目,要么是傻子,要么就是完全不担心有人敢对自己下手。

     金发白色西服的男人从车上下来,看清对方面容之后库洛姆立刻确定对方是后者。

     “Don Cavallone.”将右手放于胸前,库洛姆微微弯下腰。

     即便是身为彭格列一人之下的守护者,对于加百罗涅的首领也是需要表达尊重的。

     走近了就看到男人一身白西装,配上金色衬衣和深蓝色领带,一头灿金色头发三七分,左脖颈上露出独特的纹身——不会错的,就是迪诺·加百罗涅本人。

      库洛姆听到有人在窃窃私语。

      ——加百罗涅啊,竟然是亲自来参加吗?

      ——毕竟是名列前茅的同盟家族……

      ——听说十代守护者里就有一位是跳马先生亲自培养出来的……

     ——那可真是厉害,真想见识一下……

    “竟然让美丽的小姐在这里等候多时,失礼了。”男人有一副人间绝色的英俊面容,他走过来,带着温和的笑容和眼神,整个人自带一种亲和的气场。

     “加百罗涅先生言重了。宴会即将开始,boss和其他家族代表已经达到,请加百罗涅先生也尽快入席吧。”

     “当然。可惜时间紧迫,美丽的小姐,如果下次还能再见到您将是我的荣幸。”简单的对话之后,加百罗涅十代目带着几个贴身的部下从正门进去,其余的人则各自安排。

     直到迪诺的背影消失在大门里,库洛姆才后背一松,细细的汗水让后背有些冷。她的感觉不会错的,虽然是个一脸笑容的男人,但是却是个极其危险的恶鬼。

     这就是他们的对手吗?

     将客人们都送进会场,库洛姆盯着手下们将各处的大门关上,这样她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

     那么接下来……

     抬头看着酒店一层层灯火通明的窗户,库洛姆乘坐电梯上了顶楼。手自然地放在刚刚从休息室拿回来的风衣里,作为最外层的安保人员,武器的检查是必须的。不过彭格列对于内部一向宽松,何况只是女士工作结束后因为怕冷而事先准备好的风衣呢?再加上本来就是这一块的负责人,谁会去细细检查自己上司的外套?

     轻轻握住了口袋里正方体的小东西,监控摄像头也不能从她脸上捕捉到任何异常。

     关于火焰和匣子,里世界独有的战斗方式与武器。

     作为独立于这一体系外的幻术,结合之下自然能产生其独有的效果。

     虽然有些冒险,不过如果可以为骸大人清除掉一些障碍的话库洛姆是绝不会畏惧的。

   兰兹亚,曾经被称为北意大利最强杀手的男人,这个男人会出现在这里真是意外的收货。

   男人是被她释放出的幻术气息吸引过来的,被对方撞破作案现场,库洛姆并不慌张,既然见到了,她也正打算找对方——骸大人的事情必须解决。她知道复仇者监狱的规则,被关进去的人都是被判定为威胁到表世界和里世界看似各不相关秩序的罪人。

    但是,也有被释放的办法。

    而这个在那一次事件中活下来的男人是她唯一的希望。

    只是她没想到的是,云雀恭弥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并且十分容易地就制伏了两人,被对方押到彭格列十代的办公室的时候,库洛姆有些慌神了,自从跟随骸大人,恐惧紧张这种情绪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被抛弃了。

    库洛姆一直注意着那个黑发东方人的脸色,对方全程冷着脸,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就像是尽忠职守的守护者一员那样。

    “同样是守护者,云雀先生,您无权扣押我。”

    而男人根本没有理她,对待女士也没有什么所谓的风度,同样拿手铐拷住了带到了彭格列十代办公室所在的那层楼,只在进门的时候和十代的秘书巴吉尔说了一句话:“告诉彭格列十代,雾守和其他家族的成员在会场外私下会面,我将在办公室等候他回来裁决这件事情。”

    还穿着参加宴会时候礼服的十代和他的两个左右手进到办公室看到他们三个人的时候脸上一闪而过的惊讶,库洛姆对这个男人的第一印象很模糊,难以定位的男人,他那双暖棕色的眼睛,叫人一眼看过去就觉得这是个和蔼可亲的人。

     只是能坐上这个位置的男人,本质上是不可能和这些美好的品质有关的吧。

     “我们可以坐下来慢慢说,对朋友没有必要使用这样的东西,请解开他们,云雀先生。”首领用一种温和的语气说着,以此缓解紧张的气氛,他看着云雀收了手铐,才温和地问道, “这是怎么了?云雀先生?库洛姆小姐,以及我们的朋友兰兹亚先生?” 

   “只是在会场顶层发现了可疑人员而已。”

     “那个时候,客人们都已经入场了,所以我想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就到顶楼去透透气,没想到兰兹亚先生也在那里,我们之前曾经在北意大利见过面,所以就说了几句话,没想到,让云雀先生误会了。”

     兰兹亚一直保持着沉默,库洛姆想起来骸大人说过的关于这个男人的仁慈,只要他不说话,这件事情就只是一场误会,这样想着,库洛姆定下了心,用真诚的微笑面对首领。岚守站在首领的左边,低垂着眼睑,正在思考什么。而且,之前的事情也已经顺利完成,说不定……

     “只说了几句话?”沉思之后岚守开口了,他的眼神在库洛姆和兰兹亚之间流转,翡翠色的眼睛冷静地看着每一个人,正在试图从这些话中剖析出真相。

     “是的,就是打了个招呼,并没有开始任何话题。”

     “云雀,你在天台的哪里看到他们的?”

     云雀恭弥抱着手靠在墙边,闻言往这边看了一眼:“天台西南角。”

     库洛姆上电梯的时候特意选择了与岚守相反的方向,对于幻术师来说稍微利用一下外物,比如电线上停留的小鸟什么的去暂时充当自己的眼睛了解情况并不是难事。

     “我记得云守的任务是在对面大楼监视这边的情况一直到宴会结束吧,为什么那个时间你会出现在宴会顶楼?”

     被岚守用绿色的眼睛紧紧盯住,云雀毫不避讳地直视对方的眼睛:“和风纪财团有合作的客人约我在那边见面,按照你们的要求不能暴露风纪财团和彭格列云守部的关系,所以我就过去了,准备离开的时候正好目睹了他们的事情。”

     “那个合作对象是?”

     “我记得风纪财团没有事事向彭格列汇报的义务。”

     “你那个时候分明和加百罗涅的跳马在一起!”岚守暴怒着吼了出来。

     挑了挑眉,云雀不紧不慢地开口:“哇哦,我可不知道今天和我见面的人是跳马。”

     听着那两个男人的几句交谈,库洛姆瞬间就觉得大事不好,云雀从容不迫的表情和语气告诉她,对方不但看到了自己做的事情,而且还准备好了对策,甚至——库洛姆在想,会不会对方一开始就是准备利用这件事情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岚守还想说什么,云雀就先堵住了他的嘴:“我和今天晚上那位合作者见面的时候,身边还有其他人——”

     “吉留涅罗的尤尼小姐。”很不情愿地哼了一声,云雀继续说道,“你们去调查监控就会看到,风纪财团的合作者是杰索家族的boss,白兰。”

     云雀说完,狱寺隼人看着沢田纲吉,对方向巴吉尔点了点头。

     看着浅金色头发的秘书离开办公室,库洛姆的心沉到了底,虽然并不能证明是自己做了什么,但是,怀疑是免不了的,幻术师能做些什么,就算不说大家也都心知肚明。这样一来他们率先行动却反而是给对方捡了便宜。

     彭格列培养出来给十代做秘书的人当然是精英中的精英,很快,高效率地秘书先生就拿着报告回来了。

     打印出来的图片明确地显示了天台不算明亮的灯光下,围坐在矮桌旁边三个人的脸,时间清晰地标注着。岚守只要略一估算时间就知道那个时候他听到和看到的并不是真实的场景,至少不是那个时间真实发现的场景。

     “那个时间段,并没有在会场中找到加百罗涅阁下的身影,需要向加百罗涅家族询问吗?”

     “不必了。”首领一直保持着微笑,“这是彭格列内部的事情,看起来我们之间有些小误会,不过没关系,既然已经明面上说开了,大家也就不要在互相猜疑了,免得伤了感情。”

     虽然沢田纲吉这样说着,但是从对方看似微笑的面容中,库洛姆还是读出了压抑着的愤怒。

     不好!

     “十代。”在首领流露出想要大家各自散了回去休息吧这样情绪的时候,云雀再次开口了,都不用看那个男人的表情,库洛姆就知道事情要变得糟糕了。

     “你从日本过来没多久,有没有听说过在北意大利曾经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家族,叫做库力索法……”

     “什么?”

     “既然当事人在这里,你为什么不问一问呢?”

     云雀的眼神看向库洛姆身边的兰兹亚,对方那一扫而过的眼神,让库洛姆想起了骸大人再三叮嘱的话——

     云雀恭弥的话,那可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男人。

     她当然没有指望对手会怜香惜玉,因为如果今天是他们占了上风,只怕也会毫不留情地打击对方。只是事情发展太快叫她一时想不出对策。

     到了这一步,就算兰兹亚不说什么,彭格列也可以通过其他渠道知道当年的事情,进一步的话……

     库洛姆不确定他们会不会想到接近真相的那一种可能……

     就在库洛姆为了眼前的事情心跳加速无法抑制地开始慌张的时候,她突然就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权。

     “kufufufu,又见面了彭格列,我是,六道骸……”

     骸,大人……

TBC.

04兰兹亚

评论(1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