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0424】KHR.真·贵圈真乱


🌹0424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山本武大人生日快乐!🎂🎂🎂🎂最近一直在下雨大概也是种默契吧!
🌹以及今天也是和可爱的鱿鱼酱 @一条野生的酱鱿鱼 成为cp 99 d的日子【关于99和100d哪天比较有意义,只要是两个人一起就好了吧!】~给可爱的鱿鱼酱比一串哈特!💞💞💞💞💞经常都会想,能遇见真是太好!
🌹看起来最近大家都特别忙的样子呢,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大家闲忙不同步的我就愉快地搞个事,帮大家回回血吧~
🌹如题,这是一篇cp大乱炖的文,每个人都平均换cp换了两次吧,因为cp太多,私心只打一个迪云和山狱的tag,其他的就不打了
🌹虽然换来换去,但最终cp还是:迪云,骸纲,山狱,XS等
🌹大魔王早已看穿一切,Reborn:连线题真难做!
🌹以上


图源网络
🌹🌸🌹🌸🌹🌸🌹🌸🌹🌸🌹🌸🌹🌸🌹🌸🌹🌸
     🍀1269
     在彭格列家族的聚会上,十岁的迪诺遇见了三岁的六道骸。
     说起来,也怪他那个时候还太年轻,虽然已经抱有绝对不当黑手党的决心,但是被老爹和家庭教师忽悠着说不就是去见见彭格列的那几位对你很好的长辈吗?你见过九代的吧,是很慈祥的人不是吗?你不去也可以啊,反正今天晚上家里是不会准备晚餐的……
    所以就被威逼利诱坑蒙拐骗着去了。
     宴会上糕点好吃饮料好喝小姐姐好看,但是迪诺不开心,因为被骗了……谁让你蠢呢?黑手党的世界是充满欺骗的,Reborn如是说,然后也不理他,就去和那个那边富豪黑手党家的大小姐调情去了……畏惧毒蝎子的名号,迪诺选择不去招惹他们。
     宝宝委屈,宝宝不敢说TAT
     于是迪诺宝宝就端着巧克力布丁跑了,跑到了角落里。他老爸忙着应酬,也管不了他那么多,就只是交代了一句:“今天有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的人在,自己小心点一点。”
     迪诺宝宝表示所有黑手党我都会小心的。所以就……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就出生在黑手党家族啊!
     “呐,请问可以把巧克力分我一半吗?”
     正在接受甜点治愈的迪诺宝宝听到头顶传来一个声音,抬头一看,面前一个超级可爱的小正太,那飘逸柔顺的蓝色短发,那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带着一点点婴儿肥的脸。迪诺觉得这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人,比任何一个洋娃娃都好看——
     咳,只是做个比喻,男子汉大丈夫迪诺宝宝表示自己才没有玩过洋娃娃!
     那个时候撩妹技能还很新手级别的迪诺话都没过大脑张口就说:“如果你可以让我揉揉的话。”
     事实证明人的成长环境是很重要的,至少那个时候的六道骸还是一个软萌可爱的小正太,要亲亲给亲亲,要抱抱给抱抱。抱着怀里带着奶香味的小孩子哦,迪诺宝宝第一次产生了想要诱拐小孩的犯罪想法。
     所以……人都是充满欲望的。Reborn如是说。
     一盘巧克力布丁建立起了迪诺和六道骸的初步感情。
     “我是迪诺,你呢?”
     “我叫骸,来自艾斯托拉涅欧。”
      艾斯托拉涅欧?这名字听起来略耳熟?他老爸要他当心的那个家族叫什么来着?艾斯托雷欧?奥斯托里欧?托拉涅欧?
     ……
     诶,刚才那个孩子说他来自哪里来着?
     “我挺讨厌黑手党的。”迪诺说。
     “我也不喜欢,但那是家人。”骸说。
      “他们都是坏蛋!”
      “可是是他们养育了我们。”
      ……
     就,不知道那个时候的小孩子如果知道了这段对话在十二年之后会反转回来是什么感想,大约觉得自己被换了一个脑子吧。
     宴会结束的时候两个人交换了通讯地址依依惜别。之后回到加百罗涅的迪诺每天除了面对Reborn魔鬼式的训练,还多了一个期盼——如果有邮差路过他家门口的时候小迪诺都会特别积极地跑过去,如果众多信件中有一份来自艾斯托拉涅欧的,就可以让小迪诺开心好久。
     “boss,关于对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的剿灭行动彭格列发来询问加百罗涅态度的信函。”
     “特殊弹已经背离了原本的开发目的,这件事情上加百罗涅的态度和彭格列是一致的……只是我有点担心迪诺那孩子,那是他第一个交到的朋友啊……”
    “由我来吧。”
    “Reborn先生?”
    “我带他到远离这里的黑手党学校去上学吧,等这边的事情完成之后再接回来吧。”
     “那就拜托你了,Reborn先生。”
     本来因为收到了小骸的信件非常开心,路过父亲书房的时候却听到了这样的对话……非常的巧合,非常的小说情节。接下来就该是把消息传递给友方。
     迪诺也确实这样做了,他写了信投进信箱,然而没有等到邮差来收今天的信件,他就被连夜送走了……只能期盼那封信能到达小骸那里就好了。
     对艾斯托拉涅欧的剿灭活动顺利进行,没有任何意外发生。
     各自经历了人生炼狱的两个人最后逐渐变成了与最初的自己相反的人。
     那封信寄没寄出去都不会影响这个结果是到来,艾斯托拉涅欧不会相信一个小孩子的话,就算相信了对艾斯托拉涅欧的剿灭不会因为对方的提前预防而失败,所以对家族小孩子的人体实验不会取消,那个文静可爱的小孩子,最终还是会获得轮回之眼的力量和痛苦中沉淀的仇恨。
     而加百罗涅九代的身体日渐衰弱不会停止,对加百罗涅觊觎的人还是会在他们脆弱的时候来犯,迪诺应该庆幸那封信没有被寄出,否则一旦被发现,加百罗涅或许会失去更多的友谊,陷入更加被动的局面,这些只会加速他成为跳马结果的到来。

     🍀DS
    都说学校其实就是一个浓缩的社会,在黑手党学校的时候,脱离了家族庇佑的迪诺直面了里世界的一切丑恶。
     持强凌弱,聚众斗殴,强【和】奸卖【谐】淫,他们不是大人,却比大人们更加的丑陋。不论是多么恶劣的事件,只要花费足够的金钱就可以收买老师,不会受到任何处罚。
     而Reborn在身边这无疑加重了迪诺的煎熬。
     最终他还是决定要逃跑,亚德里亚海湾边的小镇才是他应该呆的地方。
     离开之前,他在Reborn的扇动下鼓起勇气去找了那个曾经帮助过他的人。
     斯库瓦罗表示自己根本不记得自己有帮过这个废材,迪诺的废在学校是出了名的,切!连这种破学校里的人都搞不定!斯库瓦罗是一个追求强大的男人,对于弱小从来不感兴趣。
     在这一点上和后来的某人还真是像,从日后的结果来反推迪诺大概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吧,只不过他们遇见的时机不一样,十年后的迪诺和现在的迪诺差别太大。
     不说这些,就说斯库瓦罗看到那个虽然顶着加百罗涅少爷头衔却是个实实在在废材的家伙翻墙起来找自己的时候是特别懵逼的。
     “哈?说什么谢谢我?谁要管你啊,臭小子!不要自我感觉太好啊!”斯库瓦罗天生大嗓门,和谁说话都像是在吼。
     “对,对不起!”小少爷被他吼得后退一步,但还是继续说道,“那个,那个,听说你正在寻找家族,如果不介意的话……那个,要和我,一起去加百罗涅吗?”
     斯库瓦罗必须承认自己有一瞬间被对方眼中的真诚打动,但是——
     真诚是不值钱的小少爷!
     这个世界只有力量是最重要的,你现在明白了吧,不展现出足够的实力你就会一无所有。奇怪但是危险的小婴儿这样说。
     虽然迪诺在反驳他,可是斯库瓦罗觉得这句话非常的有道理。
     如果这个人能展现出在后来指环战争中展示出的那种魄力,他觉得自己一定会被这个人折服,或许跟随他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人生从来没有从来的机会。

    🍀5927
     关于年度最玄幻的事情排行榜,且不论风太如何排名,在沢田纲吉的心中知道山本喜欢云雀学长这件事情一定可以远超遇见Reborn,遇见狱寺,和京子说上话这些事情稳居榜首。
     当Reborn跳上他的头顶说:“蠢纲,山本喜欢云雀的事情你知道吗?”纲吉的第一反应是,Reborn你不要拿云雀学长乱开玩笑啊,被听见会被咬杀的!
     而一旁的山本却哈哈笑着,丝毫没有被八卦的自觉就承认了。“是呀,我就是喜欢云雀来着。观察真仔细呀小鬼,真是一点都瞒不过你呢。”
     然后Reborn就很愉悦地提出:“身为家族首领,蠢纲你要对部下的感情负责,拼死撮合他们吧!”
     纲吉表示先不说我不想做首领,如果非要我做首领的话,现在我能不能用一下首领的特权禁止一下办公室恋情啊啊!
     Reborn眼中寒光一闪,纲吉立刻怂了:“不要打死气弹啊Reborn!我会努力想办法的!”如果他真的吃了Reborn的死气弹,穿着一条内裤跑到学校门口去和云雀学长说——
     云雀,和山本交往吧!
     ……
     那Reborn就可以开一个云雀是先咬死他还是先neng死山本的赌局,然后赚得盆满钵满携款潜逃。
     所以就非常的悲伤。
     狱寺表示,没事的,十代目,虽然我既不喜欢山本这个棒球笨蛋,更不喜欢云雀那个自大傲慢的家伙,但是如果只是把他们撮合在一起我是很乐意帮忙的!棒球笨蛋你笑什么笑,我又不是帮你,我是为了十代目!只要十代目一句话上刀山下火海身为左右手我绝不推辞!
     然后就,三个男生开始了群聚活动为了研究——怎么追云雀……
     “你需要向云雀展示你帅气的一面,我看你全身上下也就棒球拿得出手,邀请云雀去看你打棒球如何?”
     “狱寺君,云雀学长身为风纪委员本来就会去维持风纪的……”
     “狱寺哦,其实,接待室的窗口是可以直接看到我们棒球社的训练场的哈哈哈。”
     “……那你算了吧,你连棒球都吸引不了云雀,你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吸引他的了。”
     听到身后子弹上膛的声音,纲吉离开打起精神:“别这样说嘛,狱寺君,我们再想想其他办法。”
     “那邀请他去游乐园?”
     “群聚咬杀。”
     “看电影?”
     “群聚咬杀。”
     “看烟花?”
     “离放烟花的季节还有好久的说。”
     “一起吃饭?”
     “私自进入接待室是会被咬杀的。”
     “看星星?看月亮?”
     “要不要去谈人生谈诗赋?”
     “那去赏樱?”
     “……”
     纲吉头上挂上了无数条黑线,狱寺君还是算了吧,我知道你尽力了……就在他想这样安慰被打击的狱寺的时候,对方突然就握住了他的手:“?!”
     “十代目!我就坦白地说吧!云雀山本什么的都没有关系,我只想和十代目一起看樱花看烟花看月亮看飞雪,谈人生谈诗赋谈哲学谈未来啊!”
     “?!!”
     小天使表示话题怎么突然就转移到我身上来了?!
     “狱寺君……”
     “十代目!”
     等一下,狱寺君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你认真呢看我,看我,我现在的眼神是多么的迷茫,不是要和你深情对视啊!
     于是在Reborn交给纲吉的撮合云雀和山本的任务完成之前,身为红娘的两个人在一起了。
     啊,荷尔蒙蠢蠢欲动的三月,真不错呢。
     不过沉迷于“热恋”的两个人大概无心关心山本的事情了,所以看热闹从来不嫌事大的Reborn转身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大弟子。
     喂喂喂,废柴,这可事关你徒弟的幸福,身为师傅的你可要走心啊!
     迪诺:说得好像你管过我似得!!我小时候喜欢的两个人,一个被你断了联系,一个被你搞得我在对方面前毫无形象可言!!我这么优秀的男人至今单身,你怎么不尽尽你作为师傅的责任啊!再说云雀那混小子都不承认我是他师傅!
     R魔王手中列恩转个圈,加百罗涅十代目立刻怂了,我知道了啦!Reborn!我会想办法说服恭弥的!!
     同样身为Reborn的徒弟,迪诺和阿纲一样清楚被死气弹支配的恐惧。且不说进入死气模式他会干出什么事,就说要是真的裸奔了那就大概明天uc头条预定吧哈哈哈qwq
     惊!意大利黑手党加百罗涅十代目当街裸奔入狱!
     什么的……就,很扎心……
     

     🌹XS
     震惊了真个黑手党的“摇篮事件”以九代目的平乱为终结,被冰冻的Xanxus和被封印的亲情。
    在所有人都觉得Xanxus完了的时候,斯库瓦罗依然坚守在这个男人身边。
     但是雨之战的时候,Xanxus的话和表情无疑让别人觉得他已经抛弃了斯库瓦罗,未免太过薄情。
     只是这大约就是他们表达爱情的方式,说白了就是不会表达。明明看着对方葬身鱼腹就觉很悲伤,但是偏偏自己觉察不到,只是将落空的心情感觉成可笑。
     那个斯库瓦罗居然就这样死了?!
     开玩笑!
     他是不会相信的。
     所以说恋人之间大约真的心有灵犀,我说你没死,你果然还活着。战争快要结束的时候那个人终于出现了,被同盟的加百罗涅首领救了。
     虽然如此,但是Xanxus依然看迪诺不顺眼,不仅仅因为在指环战争的时候他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就算是救斯库瓦罗这一件事,目的也不单纯。
     心思太多的男人Xanxus是懒得同他打交道的。
     后来,他们输了,不过却留下了性命,对于那个日本男孩的仁慈Xanxus是不屑一顾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正义,他们只是正好立场相驳,所以即便不再反对,他也不可能追从沢田纲吉。
     斯库瓦罗回来时候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
     你是我唯一的王。
     Xanxus是一个不会表现温柔的人,他出生在这样的世界,虽然有九代的细心照顾栽培,但是一朝真相触发,就更加伤人了。所以才会变成现在这幅模样,不过似乎好在还是有一个可以容忍他的人,这样也不错了。
     “所以你以后要对我好一点,Xanxus,老子和你说我还是很抢手的!”
     斯库瓦罗吼完Xanxus就朝他扔了一个杯子:“大垃圾!”
     对方怒气冲冲地咆哮,Xanxus无所谓,家暴依旧,反正跳马那种男人就算告白一百次你又不会跟他走。
     嘛,所谓有恃无恐,恃宠而骄大概就是这样的情况。

     🍀8018
     看到被炸成渣渣的学校,云雀其实已经开始暴走了,揍飞了几个碍眼的草食动物,云雀势如破竹地进入了所谓战场的核心,沢田纲吉那群草食动物和不知道的家伙在他的学校里群聚着。
     看着就火大。
     云雀从来都是随心所欲的人,他就是规矩,除了他之外的那些都应该被打破,于是扬起拐子就准备大打出手了。只是没想到那个一直只会玩棒球的山本武居然就这样空手就抓住了他的拐子,哇哦,这可是少有的事情。能接下云雀拐子的人不多,不过一手之数。Reborn,迪诺,六道骸,现在再加个山本武。
     有意思。
     看起来自己有必要找那匹蠢马了解一下他一直在念叨的指环战争的事情了。发现了新的猎物加上Reborn的劝说,云雀得到了学校会被修复的承诺之后就收手了。
     从那跳马那里得到了他想要的信息,离开的时候对方一直在努力劝说他:“明天是雨之战,去观战吧。”
     云雀被他叨叨得烦了,正好既然不特训的话,如果不会学校去的话,他还真不能放任那些人在他的学校搞事情,所以就答应了。
     山本武上场前一抬头就看到了远远坐在教学楼顶上的云雀,一瞬间心花怒放,嘛,爱情的力量。
     少年人的荷尔蒙在躁动。
     时雨苍燕流的强大不但成功帮助山本赢得了比赛,还带来了意外的收获,他期待已久的,云雀终于注意到他了,对方很有兴致地发出邀请——
     山本武,来打一场。
     虽然和想象中的约会相差甚远。
     但是!这是云雀的邀请啊!
     是你心心念念暗恋的那个人的邀请啊!
     划时代的意义啊!
     然后云雀又说了,看你现在这个样子也不可能尽兴,等你伤好了再说。
     就,一瞬间觉得非常贴心有没有!
     虽然对方说的大概就真的是心里面想的而已。
     啧啧,所以就是,年轻真好。
     看着山本武眼中的光芒,已经二十二岁的“老人”迪诺这样感叹。
     其实确实不错啊,如果这两个人能在一起的话,还是蛮般配的,一个是他看来潜力无限的云雀恭弥,一个是连Reborn都称赞的天才。
     这样挺不错的,谁都配得上谁,谁也不会委屈谁。
     云之战的前一天晚上,云雀和迪诺在并盛溪边的草地上见了面,对方舞着拐子和他打了一架。想着自己救了斯库瓦罗但是对方一心只有那个家暴的混蛋Xanxus……
     迪诺悲从中来,就希望自己可爱的徒弟不要重蹈自己的覆辙,这个年纪的小男孩是不懂得表达感情的吧,而且恭弥呀又是这样的性格,要是错过了就非常可惜了。
     所以本着称职的家庭教师的责任感,迪诺认真地拍了拍云雀的肩膀:“其实山本真的不错的,他既然喜欢你,你不如考虑一下?”
     云雀:?!!
     所以就,迪诺还不知道山本连告白都没有告白过,风机委员会压下了所有的谣言,所以相关八卦也没有传到云雀的耳中。
     迪诺:……我真不是故意的……
     后来指环战争结束之后,山本武特别开心地去找云雀:“云雀,今天有空吗?去我家吃寿司吧!顺便我的伤也好得差不多了,等吃完之后我们去在我家的剑道场可以切磋一下哦。”
     于是,云雀觉得这个笑脸看起来还算顺眼,就答应了。
     嘛,就说一句,迪诺,你这样助攻,以后是要后悔的。

     🍀6918
     六道骸。
     一度在风纪委员长眼中成为禁忌的词语,除了Reborn和迪诺还真没人敢在他面前提。
     主要是一开始的见面方式不太对,被揍了就算了,云雀是从来不介意输的,相反如果能遇到强大的对手他是很开心的。
     比如Reborn,比如迪诺。
     最让云雀憎恨的,是对方打败他的手段。当然这件事情那个蒙古医生也要算上一笔!
     所以一开始六道骸来找他说我们来交换情报吧的时候,云雀是拒绝的。
     我只想把你揍个稀巴烂。
     对方用着库洛姆的身体,一脸欠揍的表情,云雀恭弥,真是个没情调的男人,难怪单身至今。
     然后就打脸了。
     山本武提溜着一盒寿司大摇大摆地就进了云雀家的和厅。
     “哟,云雀,老爸让我给你带了寿司!库洛姆也在呢,最近经常在风纪财团看到你呀。”
     被打脸的凤梨自然是在山本武进来的一瞬间就遁了,心里想的却是,居然有人和自己一样没眼光?!
     嗯……
     凄凄惨惨了十年的暗恋啊,六道骸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去找加百罗涅的跳马先生抱着哭一哭,不,相比之下那个似乎比他更惨一些,十年前就被拒绝了,现在还凄凄惨惨地喜欢着人家瓦里安一枝花,二十年啊!
     真是太惨了,是不是。
     这样一想心理平衡多了。
     也就不在意二十多年前对方眼睁睁看着他们家族被灭掉的事情了,反正和迪诺也没有关系,现在还耿耿于怀那就太小家子气了。
     所以就是,当六道骸发现山本和狱寺其实好像有那么一腿的时候,第一反应居然是幸灾乐祸:“哟,小麻雀,你绿了。”
     然后在梦里被云雀狂揍。
     “六道骸,你红了。”
     嗯,非常厉害,自古红绿……蓝那啥不是吗?
     要说红蓝其实六道骸才是蓝,狱寺隼人才是红,不过六道骸表示自己对那种满脑子只有彭格列的人没有一点点兴趣。
     虽然彭格列已经死了……后来他知道那是假死,总之安慰忠犬这种事情怎么也不可能找他。山本去安慰左右手君了,他就心安理得地乘虚而入。
     所以就千万不要扯什么红蓝,云雀怎么算要么黑要么紫,沢田纲吉的大空橙在色温上都比他更接近。
     本体出不来,就梦里成天地骚扰,六道骸觉得这样更自在了,反正你又赶不走我。
     死缠烂打,锲而不舍。
     然后,云雀终于同意,和他,交——换情报。
     看你笑得那傻样。
     隔壁金毛附身吗?
     是不是所有人只要喜欢上云雀就会变得很M?很没出息?很没追求?
     大概是的吧。
     黑暗料理界碧洋琪女王权威发言,这就是爱啊。
     好吧,一个爱字蒙蔽心窍。

     🌹8059
    说山本和狱寺嘛,就算不是青梅竹马也算得上是一起成长的伙伴,一个肩胛骨一个左右手。
     一个泡了首领,一个泡了最强守护者。
    哦,云雀不能算是泡,毕竟山本个人觉得,就他和云雀的关系,和了平和云雀的关系也差不上太多……比较之下竟然还不如隔壁那个成天看起来就像闲得发慌往风纪财团跑的金毛?!
     好几次出去约酒的时候,狱寺就会叼着烟一脸嘲讽的说:“山本,你和云雀那混蛋到底怎么样了?!我们辛辛苦苦帮你追一场,怎么现在怎么看你怎么绿呢?!”
     山本觉得看不出你们除了在一开始帮忙排除了很多不可能的约会方式,最后还让你和纲成了一对之外还帮了什么忙。
     而且……“狱寺我说你就不要开玩笑了,明明已经为了彭格列和密鲁菲欧雷的事情愁得头发都白了,出来喝个酒你就不能放纵一下自己吗?比如说发泄一下心里的郁闷什么的。”
     狱寺说:“滚!老子头发本来就是白色的!棒球笨蛋你喝到记忆不清了吧!看清楚老子是狱寺隼人不是你家一头飘逸黑色短发的云雀恭弥!”
     山本就拍拍他的肩膀:“银色和白色是有区别的。”
     “说得好像真的有那么一回事似的!你说说你能说清你家云雀头上有几根白头发吗?”
     “云雀他不长白头发的。”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狱寺选择喝酒不说话。
     喝醉了啊,狱寺就想啊,他家十代目也是不长白头发的,而且他家十代目还比云雀那厮小。
     十代目那么好。只是可惜不是他家的。
     就很伤心。
     所以用了十年想把自己变成十代目家的,但是!
    狱寺用酒杯敲着桌子。
    “到现在十代目私下对我的称呼都还是狱寺君!”
     “狱寺对纲的称呼也还是十代目啊。”
     所以狱寺就最讨厌山本武了,对方总是一句话就很能戳中伤口。
     比起情侣,他们更像上下层。
    无关风月啊,无关风月。
    说起来浪漫,但是就很心疼。
    在他迫切地想见一面恋人的时候,狱寺发现这是不可能的。
     沢田纲吉去了意大利,要三天之后才会回来,而他明天就要到中东去出任务。
     连依依惜别都没有机会。
     很多时候人生都是经不起错过的。比如这一次,狱寺说什么也想不到,他再一次听到的关于沢田纲吉的消息是对方在谈判中被射杀。
     真是可笑,守护者全都活着,但首领的葬礼却正在被举行。
     那要守护者做什么?!
     他觉得云雀大概是知道什么,不过狱寺没有去问。反正云雀恭弥那个家伙啊,只要是他不想说的,谁也不可能从他嘴里挖到半个标点符号。
     所以一切结束之后知道了全部的计划,虽然有所不甘心,但狱寺也明白无论实力,心性和彭格列的关系,多方考量云雀恭弥确实是最合适的人选。
     其实换成平常心来对待彼此之后,狱寺发现自己和十代目都会轻松不少。
      年少时把崇敬当成爱情,真是太傻了。
     虽然这边的问题解决了,但是狱寺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自己好像有一点点喜欢山本武??!!
     这可不妙,云雀那个混蛋是出了名的小气,谁敢抢他的东西,那就是太岁头上动土了。
     狱寺虽然不怕云雀,但是他知道山本喜欢云雀。
     很没有胜算,没有意义的一场比赛。
     狱寺的头脑一向好用,在彭格列这么久也培养出了精打细算的好习惯,绝对不会做百害无一利的事情的。
     就在他准备放弃的时候,山本那个笨蛋,笑嘻嘻地跑来找他了。
     “狱寺,我发现我喜欢的是你诶,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
     “别看玩笑了!棒球笨蛋,你知道你的交往对象是谁吗?你要是敢甩了云雀的话明天彭格列就等着被拆迁吧!”
     “这个啊……”山本摸着下巴,“狱寺你把耳朵凑过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
     ……
     听完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所以说,欢喜冤家真是百试不爽的好套路!

    🌹6927
    对于被云雀恭弥毅然决然地甩掉这件事,六道骸一边悲伤着,一边觉得理所应当。
     但是出罐之后多了好多空闲时间,身边的人又都在谈恋爱就好无聊,看来看去……
     “kufufufu,彭格列,你看起来很闲哦~”
     首领顺手抄起文件就朝凭空出现的凤梨丢了过去。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们雾守部闲得养凤梨,都说人闲养头发,我看你一头凤梨叶子郁郁葱葱,这边这半工作分你,不谢。”
     ……
     所以说,黑手党什么的最讨厌了。这才在里世界浸淫了十多年,沢田纲吉就从一个软萌可爱的小狮子摇身一变成了吃人不吐骨头的野兽。
     就好气。
     如果和沢田纲吉一起都不能做攻怎么办?
     联合国说二十四岁以上就不算青年人,六道骸第一次感到人到中年的危机。
     而坐在办公桌边的教父突然觉得后背一寒,反手一抓就握住了被幻术隐藏的三叉戟,顺手拖出了隐身的凤梨本体。
     看着自己对面座位上那只六道骸雾一样的散掉,嗯……
     “骸……你想干什么?”
     “夺取你的身体啊,这句台词我说了十年,每次一见面就说你居然还没有记住?”
     ……
     就非常无奈。
     “我以为我们已经算是同一阵营了。”
      “我怎么可能帮黑手党?”
      沢田纲吉就非常想说,那是谁一声不吭跑到白兰那边去做卧底,差点命都丢了的?
     然后沢田纲吉就觉得自己右眼皮突突地开始跳。
     下一秒六道骸压着他的脖子说:“如果沢田纲吉你愿意以身相许的话,以恋人的立场做什么都无所谓。”
     于是骸纲线也顺利达成……个ball哦。
     据那天值班的首领警卫班班长说,平静的午后,首领突然打开办公室的门。
     “招呼几个人,把我办公室里那座冰雕找个地方埋了,来年长出凤梨就各家守护者一人一个分了。”
     就,很任重而道远啊。

     🌹1218
     关于备受期待的迪诺和云雀的故事啊,其实这是个非常悲伤的意外呢。
     迪诺十年前对云雀大力安利山本武多么多么的好,然后十年后再次面对十年前的云雀的时候,想到他所知道的山本似乎和狱寺有那么一点什么的事情就觉得自己可爱的徒弟受到了欺骗,联想着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责任,所以就忍不住和十五岁的云雀说了。
     “其实山本武也就那样,恭弥你要不还是考虑一下其他人吧,毕竟世界上的好男人还很多对不对。”
     然后十五岁的云雀就露出了一个很怪异的表情,一种纠结中带着忍笑的表情。
     就很不应该出现在云雀的脸上。
     “跳马,十年后的我有没有告诉你,十年前的我喜欢你这件事情?”
     “恭弥你不要岔开话题……”
     等!
     “等一下?!恭,恭弥你说什么?!”
     迪诺坦白,外界传闻他喜欢斯库瓦罗二十年绝对是谣言!最多十年!
     不然他干嘛这十年天天闲着没事往风纪财团跑,而不是往瓦里安跑。
     但是因为当年是自己做的媒,所以,如果转身就挖墙脚那就很尴尬了,只好用这种方法伺机而动。
     等到十年后的云雀换回来之后,喜极而泣的加百罗涅十代目跑过去就抱住了云雀:“恭弥啊!你早说啊!我等你喜欢我等了十年啊!”
     而还处于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状况的云雀反手就揍了迪诺。
     “你个废材,我等你察觉这一点也等了十年!”
    所以就,其实是两个笨蛋吧。
    总之从此之后加百罗涅十代目和彭格列云守就过上了酱酱酿酿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山本告诉狱寺的秘密是,小鬼告诉我,云雀十年来一直在喜欢一个人,那个人就是迪诺先生。

69:等!等一下!我的问题还没解决啊!

哦,还要恭喜六道先生完成1218双杀。

69:这不是重点吧!

评论(1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