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KHR】矫正(04)兰兹亚

☆大家5.20快乐~

☆啊啊我超级喜欢矫正这个系列的说每次写都会觉得超有感觉,如果能把这种感觉传达出来就好啦~

☆因为是每个人物的视角,所以人物不同看法观点也会不一样,不是矛盾哦

☆虽然这样读起来会有些困难,我会尽力将能表达的东西都表达出来的~

☆对了每一章的插图上面的话都是矫正里会出现的,有些是本章的,有些是以后的~

☆查看全文可以搜索tag:KHR矫正

☆以上

03库洛姆


     兰兹亚是孤儿。

     作为孤儿要活下去太困难了,幸而在那个时候他遇见了库力索法家族的boss,那是一个极其温柔的人,他收留了无处可去的自己,并且把自己抚养长大。他这一身本事全都是家族给他的,家族给年幼无依的自己庇佑,所以兰兹亚也下定决心要称为最强的杀手来保护家族。

     经过不懈的努力之后,他做到了,被称为北意大利最强的男人,挥舞着巨大的钢球,以暴蛇烈霸迎击所有侵犯家族的人。

     这要能保证家族的安全,那么就算是这双手沾满血污也可以忍耐。看到那些孩子展露开心的笑颜,这样的就足够了,比什么都能安抚他,比什么都能褒奖这具伤痕累累的身体。

     所以当boss带回那个孩子并且交给自己照顾的时候,兰兹亚也没有多想,只是尽心尽力地去照顾他。那是多么漂亮的孩子啊,清秀的面容,缺失了的一只宝蓝色的眼睛是苦难的证明。

     他时常安慰那个孩子:“没事的,都过去了,来到了这里,所有人都是和蔼可亲的家人。”

     这也是他一直铭记的话,只要能把这份爱和温暖传递给那个受过伤的孩子就好了,他是这样想的,而且看起来温暖确实是会彼此感染的。

     那个从刚刚来到这里时候沉默寡言的孩子,也逐渐变得开朗了,他会主动去孤儿院帮忙分发食物,主动帮助蛋糕店的老板运送货物,主动帮助妇人寻找丢失的发簪……一切都在显示,那个孩子正在融入这个家族,成为这里的一份子,和大家一起嬉笑,然后和这里所有人一样爱它。

     兰兹亚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那段时间他觉得自己经常离开家族做任务,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一个黑手党家族要生存下去总是要它的手段的,只是,想都没有想过会发生那种事情,一打开门,迎接他的不是孩子的笑脸,不是家族成员的问候,而是一地的血渍和家族成员,所有人的尸体。

     所有证据都指证是他动的手,但是——怎么可能呢,他是那么热爱的自己的家族。

     北意大利最恐怖的毁灭自己家族的凶手。

     被冠以这样的名号,那段时间简直就是灾难,因为那次事件过于恶劣,所以复仇者监狱也介入了调查,他因为受到的打击太大,所以并没有抵抗就那样被投入了监狱,等待判决的日子漫长而黑暗。

     他曾经以为那会是最黑暗的日子了,幸好,听说还有零星几个逃脱了的家族成员,那个他视如弟弟的孩子也没有在死亡名单里。

     然而更加黑暗的日子,是在他被宣布无罪离开复仇者监狱知晓真相的那一刻开始的。

     六道骸。

     他第一次知道这个名字。

     那个孩子的全名。

     恶魔一般的名字,从此萦绕不散。

     艾斯托拉涅欧家族,黑手党们绝口不提的家族,他们开发的特殊子弹给家族带来了巨大的荣耀和财富,但也是因为特殊子弹,让这个家族逐渐走向了极端,最后被群起攻之,瓜分撕裂。

     而那个看似无辜受害者的孩子,就是来自这个疯狂的家族,他从家族得到了恐怖的力量。

     这是对黑手党的复仇。

     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个孩子这样说,那张清秀的脸上带着比恶鬼更加可怕的仇恨。

     “是为了艾斯托拉涅欧吗?”

     六道骸愣了一下,然后狂笑不止。

     最后的见面时间到之前,他离开的时候,另一个和六道骸一般年纪的孩子走了进来。兰兹亚并不擅长记忆人脸,但是那个孩子给他的印象太深刻了,在清一色欧洲人种的国家里太过有东方人特征的脸。

     “你也来探监吗?”他试图和那个孩子说句话,毕竟此刻他的心情太过郁闷必须要和人说说话,以缓解他对这个世界变得荒唐的认识。

     那个孩子抬头看了他一眼:“探监?”在那个孩子的脸上流露出的嘲讽一瞬间和六道骸的笑容重叠。

     于是荒唐的感觉更深刻了,他觉得自己似乎已经被这个时代嫌弃了。

     复仇者监狱是这个世界最坚固的监狱,从来没有人可以从那里越狱,兰兹亚觉得这样就够了,他不可能原谅六道骸,但是如果要他下手杀死那个人又会觉得犹豫,所以他能做的就是去赎罪,向那些被杀死的家族成员的家人一一道歉,祈求原谅。

     十多年了,六道骸再也没有任何消息,倒是那个偶然在监狱遇见的男孩变成了十分出色的男人,备受这个世界的人关注,加百罗涅十代目的亲传弟子,彭格列十代云之守护者候选人,风纪财团总裁。

     不可忽视的耀眼。

     还有一些细碎的传闻,不知是真是假,据说优秀至斯的云雀恭弥,是加百罗涅十代目的固定情人;和杰索家族的boss也有暧昧不清的关系;本身来自日本,不知道和空降过来的彭格列十代目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联系。

     毁誉参半。

     也有人以能和他传出那么一点绯闻而夸夸自谈的。

     兰兹亚不关心这些,他只想安心过自己的日子,就这样挺好的。

     来参加彭格列十代的继承式只是因为家族里面的小孩子好奇他才会带着小孩子们过来的,宴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熟悉的可怕的感觉突然涌上心头,那是不论过多少年他都不会忘记的气息——

     六道骸。

     从来没有听到那个人被释放的消息。

     惊恐中他上了楼,在天台就看到了藏在天台角落的人,一瞬间他以为那个人真的出来了,太过于激动的冲过去抓住对方,看清之后就知道并不是六道骸。对方显然知道他是谁,紧抓着他不放,言语间甚至流露出希望他能帮助救出六道骸的意思。

     您是那次事件的关键人物,而且还是库力索法家族现任的当家人,只要您愿意宽恕骸大人,复仇者监狱那边就……

     这绝对不可能。

     虽然兰兹亚仁慈,但是只有这件事情不可能。

     那个男人是绝对不能被放出来的恶魔,他会毁灭这个世界的。

     然后他们就被突然出现的云雀恭弥抓住了。

     在彭格列十代的办公室他看着那几个人言语交锋,他不关心彭格列内部的事情,也不关心这些人在计划什么,他想的只是希望那几个孩子不要因为没有找到他而受到惊吓。

     真想快点回去。

     不愿意参与这些事情,所以才会保持沉默。

     但是云雀恭弥显然不会让他如愿,最终把话题还是引到了他的身上。

     那件事情不算是什么辛秘,就算他不说,彭格列很随意就会查到,那个看起来和六道骸关系很好的女人兰兹亚对她没什么感觉,不会刻意去夸大其词,当然也不会粉饰太平。

     只是他没想到,在他开口的时候,那个缠绕了多年的噩梦,六道骸突然就在这个房间里现身了。

     “kufufufu,好多熟悉的面孔呢。”就像是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六道骸笑着和房间里的每一个人打招呼,兰兹亚怔在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彭格列十代还算镇定:“看来数日前我在梦中见过的人就是六道先生了。”

     “记性不错呀,彭格列。”六道骸走到彭格列十代面前,岚守立刻上前一步挡住了他的去路,雨守虽然没有动,但是一瞬间凌厉起来的眉眼显示这个男人已经进入戒备状态。

     倒是云之守护者依然靠在墙上一动未动。

     不介意这里的人表现出的排斥,六道骸朝十代伸出手:“那么,沢田纲吉,你一定还记得我和你说过,我们是一类人,我们一样讨厌黑手党,讨厌这个虚伪的世界。那么,和我合作吧,让我们一起毁灭它。”

     “你这个混蛋在说什么疯话!”最先激动起来的是岚守,只等十代一句话就要立刻开匣和对方对轰的模样。

     “哦呀哦呀,真是暴躁的性格呢,狱寺隼人是吧,你真的了解你的十代目吗?”六道骸说,诡异的红色眼睛盯着狱寺隼人。

     “别中了他的幻术!”吃过亏的兰兹亚立刻出言提醒,不论如何,绝对不能让自己家族的事情再次重演了。

     本来陷入恍惚中的狱寺立刻绷紧了神经,警惕地将十代首领护在身后。

     空气凝滞,十代抬起头直视六道骸的眼睛,那双棕色的眼睛是多么的温和亲切啊,哪怕此刻里面全是冰渣也能感受到冰面下的温度。

     “六道先生,对于您的遭遇我深表同情。”

     “但是,像您这样连收留庇护自己的家族都陷害的人,我可不敢合作啊。”

     那样坚定而果断的人,还有温柔和包容。

     兰兹亚确定,彭格列这位空降的十代首领绝对不是外界传闻的那样靠着和门外顾问的关系而空降来的,家族选择他,是为了将家族建设得更加繁荣。

     有这样的首领真是不错啊。兰兹亚想到收留自己的温柔的boss,温柔的人都是有这样的魅力啊。

     被拒绝的六道骸并没有显得窘迫,他往云雀恭弥那边看了一眼,最后还是看着十代:“kufufufu,沢田纲吉,你会明白我的话的,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说着就在烟雾中消失了,站在那里的依然是库洛姆。

     女士倒下去的时候出去绅士风度岚守伸手扶了她,并把人送到沙发上坐好。

     “Don Vongola.”兰兹亚觉得自己有必要说些什么,且不论十代对当年的那件事情了解多少,但是他不愿意看到无辜的人受到伤害,“六道骸有附身控制人的能力,我的家族的事情就是那样发生的。”兰兹亚这样说的时候看向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差的库洛姆,言外之意为何昭然若揭。

     他这样一说,在场的人对库洛姆的戒备似乎都降低了一些,但是这个时候库洛姆却说话了。

     “不是被控制,我是自愿的。”

     “是自愿成为骸大人的追随者的。”

     “boss,那些传言里的骸大人并不是真正的骸大人,请您——!”

     “库洛姆,在我看来,情谊是很重要的。”

     一句话否决了对方全部的提议,库洛姆咬咬嘴唇,从沙发上站起来,向首领行礼之后默默离开了。

     “云雀先生,事情已经结束了,今晚真是辛苦您了,天色已晚,我也就不留云雀先生了,按照规矩,三天之后请递交任务报告书到秘书处。”首领这样说着明显是送客意思的话,云守挑挑眉也没说什么就离开了。

     “兰兹亚先生。”十代眼中的冰雪已经融化,看过来的目光温和生动,“今晚恐怕不方便返回了,如果不介意就在彭格列留宿一晚吧,您还有别的什么一起来的朋友吗?”

     “有三个孩子。”将孩子们的特征告诉十代,对方安排人去会场把人接过来,又寒暄了几句之后就让秘书将兰兹亚送去准备好的房间了。

     “Don Vongola,您的温柔与睿智让我敬佩,祝您好梦。”

     “谢谢,也希望您今晚能住的满意。”

TBC.


05弗兰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