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KHR】矫正(05)弗兰

☆小青蛙超级可爱,面瘫吐槽役什么的不要太萌啊!

☆嗯,顺便我吃贝弗,虽然后面不一定还会有他们的戏份,不过瓦利安这边不出意外至少还有一个人的视角吧~

☆查看全文可以搜索tag:KHR矫正

☆以上



04兰兹亚



05弗兰

瓦利安是彭格列的暗杀部队。

既然是彭格列的暗杀部队,自然要听从彭格列首领的命令。

哪怕这一任瓦利安的boss是和沢田纲吉争夺过十代首领之位的Xanxus。

弗兰是瓦利安的雾之守护者。

虽然只是个十多岁的孩子,不过做起事来似乎比彭格列总部的雷之守护者靠谱多了。或者说,在瓦利安也算是数一数二的杀手。真正担得起少年干部的名号。

今次的任务是从总部下来的,彭格列十代目需要瓦利安这边排出一个干部和彭格列那边一起去处理前些日子挑衅彭格列的家族。

“听说那边派出的是云之守护者和雾之守护者哦。”作为弗兰刚刚到瓦利安来的时候颇为“照顾”他的前辈,贝尔在大厅里翘着腿练习飞镖,然后把刚刚得知的消息告诉弗兰。

“云之守护者啊——Me听说他是加百罗涅的人。”

“嘻嘻嘻嘻,小青蛙你说什么?到了彭格列就都是彭格列的人哦。”飞刀不偏不倚扎进那个夸张的青蛙帽子里,幸好帽子大得夸张这才没哟触碰到脑袋分毫。

弗兰面无表情地小刀拔出来:“雾之守护者不是因为顶撞首领而被‘打入冷宫’了吗?这么快就刑满释放了?”指尖戳着小刀,然后在贝尔叫嚣着把刀送回去的声音中将小刀折弯扔在地上,并且偏头躲开接二连三飞过来的小刀。

“前辈,别闹了,你知道的吧。”

“哼,这种时候知道尊敬前辈了。”贝尔把脚从茶几上拿下来,在沙发上做好,“喂,臭青蛙。你知道这次的家族是怎么挑衅彭格列的吗?”

“me只拿到了任务书而已。”资料倒是送来了,不过被他顺手丢到垃圾桶里去了,现在想找也找不回来了。

“彭格列在锡拉库萨的孤儿院,被对方袭击了。”

“哦,那还真是不妙啊,那边的boss可是最为热心慈善事业了。”

“所有人都被杀掉了,从孩子到老师,无一例外都是斩首,头颅被寄回了那边的总部。”

“真是恶趣味呢,那边的boss一定暴怒了吧。”

“而且还拍了录像,八岁以下的孩子死之前都遭遇了强暴。”

“这么强烈的冲击呀,听说那位boss在来这边之前在日本分布过得是颇为阳光灿烂的生活呢。”

弗兰说这些话的时候语气一直都很平静没有任何波动,明明是很有感情的话但是从他的嘴里说出来就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而已。

“你还真是可怕的人啊,其他人听了都会有些动容的吧。王子怀疑你缺少人类的感情哦。”

“咧着嘴笑得这么灿烂的人没有资格说me哦。”

“哟,要走了臭青蛙,记得帮我们boss看看那边的十代目有没有被吓破胆哦。”贝尔又翘起退靠在沙发上了。

弗兰朝他挥挥手:“me走了。白痴王子括号伪要小心不要惹火boss被一枪崩掉哦。”

“去掉括号伪!”

飞刀插入被关上的房门,瓦利安驻守的古堡漂亮的雕花门上又多了几个坑。

弗兰到了总部,见到了那位被业界传得颇为厉害的十代目,琥珀冷色的眼睛,对方安排他休息之后就去处理其他事情了。旁边的银发人是岚守吧,听说是个颇为能干的男人,看起来好憔悴哦,这可不是长寿的征兆呢。

身为黑手党做慈善的并不在少数,毕竟人嘛,亏心事做多了,还是想做点善事来给自己找点心理安慰。但是只要继续在这个世界活着,就不可能洗脱这一身的罪孽,如果不能抛弃所谓的仁慈只会让自己活得很难过。

摊上这样一位首领还真是可怜啊。

弗兰拖着行李在彭格列城堡里转了一大圈找到了首领给自己安排的住处。

暂时休息了一早上,中午十二点的时候去厨房找了些吃的,下午一点半收拾收拾就往任务地点赶去。

等到弗兰到的时候另外两个人已经坐在咖啡厅里了。

那个混蛋家族的名字叫做罗斯其塔,根据彭格列的调查,对方的总部就在这家咖啡厅对面的办公大楼里。啧啧啧,所以这种时候就很能体现一个家族的底蕴了,虽然高耸入云霄的写字楼看起来很气派,但是像是彭格列这样的古老家族都是独占数座古堡的家族,写字楼这种地方和古堡比起来,差了不知道多少个档次。

就像是暴发户和贵族的差距。

他们三个约好在这家咖啡厅等待行动时间到来,弗兰今天摘了那个夸张的青蛙帽子,带着顶鸭舌帽,一身学生打扮,背着个书包。找了个靠窗的座位就坐下了。

“me要松饼和卡布奇洛。”

侍者记下后安静的离开了,很快小甜点被送上来,弗兰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中学历史课本和笔记本翻看着,就像是在咖啡厅里的大多数学生那样。

雾之守护者今天把头发盘起来了,打扮成已婚女性的模样,身边放着包装好的玩具熊,是不是看看手机,像是在等待孩子放学的母亲。

云之守护者坐在二楼的,咖啡店的二楼是用玻璃门隔开的隔间,玻璃门上有碎花窗帘,只要放下来就什么都看不到了,对方似乎也是在确定弗兰看到自己之后就将窗帘放下去了。

只不过刚才似乎在隔间里看到了其他人?

带着疑问的信息发出去之后很快就得到了回复。

——不会吧,我是最早来的,云之守护者是自己一个人进去的,而且后来也没有人进去过。另外可以确定,那个房间云之守护者进去之前也一直是空着的。

——师父你会不会年纪大了眼神不好使看漏了?me看到里面还有一个人。

——从上次的事情之后骸大人一直不让我联系他。

——me就说师父怎么可能这么温柔的语气呢。

他还以为他那个变态著称的师父这次迷上了女装呢。

弗兰是六道骸的徒弟,这是除了他们内部没有任何人知道的事情。因为六道骸和弗兰所有的教学都是在梦中完成的,他们的接触就像是六道骸和库洛姆的接触,如果当事人不说出来,就不会被旁人察觉到。

幻术师真是个天大的bug啊。

弗兰把手机放到一边,抬头看了一眼被窗帘遮起来的隔间。听说云之守护者曾经在幻术上吃过亏,所以对幻术颇有研究,一般的幻术根本不能可能瞒过对方,既然这样那他也就没有探查的办法了。

不过,弗兰百无聊赖地搅拌着咖啡,为什么他觉得里面的另一个人是加百罗涅的跳马呢?

嘛,算了,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他那个失联的师父去烦恼吧。

下午点的时候,库洛姆先离开了咖啡厅,按照计划从东大街绕一圈到了写字楼后面。

夜幕降临,等到大街上的人都因为一些原因全部消失之后,他们也就开始行动了。

虽然看起来颇为气派的家族,不过要破坏起来太容易了,弗兰几乎都没怎么出手,那位云之守护者一个人打头,后面跟着云守部的人,很快就把前厅清理了个干干净净,而后面也由雾守部的人全部处理。

最后按照首领的要求,他们引爆了炸药,顷刻间写字楼二十三楼以上的部分陷入一片火海之中。

云之守护者显然没打算和在场的任何人打招呼,见事情处理得差不多了,说了句无趣就打算离开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把锋利的三叉戟擦着云之守护者的耳朵就从背后袭击过来了,云之守护者抬手用拐子挡住了攻击,回头的时候终于露出了兴奋的表情。

“哇哦,你终于出现了。”烈烈火光中云之守护者漂亮的脸看起来就像是诱人堕落的恶魔一般漂亮。而在他的对面,自从首领继位到现在五个月再也没有出现的六道骸握着三叉戟站在库洛姆刚才站的地方。

“哦,师父你还活着啊。”

云雀挑了挑眉看着一直在旁边蹲着的弗兰:“你认识的人?”

于是六道骸一面那三叉戟戳着弗兰那顶青蛙帽子:“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还有早点换掉你这顶审美怪异的帽子如何?”一面说,“比起孤家寡人的你,我的替身可是充满世界哦。”

“me觉得师父你的凤梨头也不算什么正常的品味。”

“呵。”云雀轻笑了一声,不置可否,“做你的徒弟还真是太可怜了。”

“我做师父称不称职就不劳你评价了。我只知道加百罗涅把你调教得不错啊,一心一意只为黑手党做事了呢。所谓孤高的浮云也不过是个被人拴了绳子的鸟儿罢了。”六道骸挑衅地说,转而又用一种惋惜的语气说着,“云雀恭弥,你这个男人真是太没情趣了,算计我可爱的库洛姆就算了,居然还把我的越狱计划发给复仇者监狱,kufufufu,我要怎么回报你呢?”

“我从来不为任何人做事。你陷害我的还少吗?六道骸。”而意外的云雀恭弥并没有生气,只是挑着眉笑,“我以为复仇者监狱的安保措施会更有用些的,居然这么快就让你跑出来了。”云之守护者抱着手站在原地,言语之中颇为惋惜。

“雾是无处不在的。”

“要我说啊,你的眼光倒是越来越差了,那个沢田纲吉就是你这次看上的合作对象,那种人——”云之守护者往火海里看了一眼,“连对这种禽兽不如的家族都不灭口的人,能满足你的愿望吗?”

“我可从来没有看走眼过。”

六道骸也回头看着烈焰爆裂的大楼。

“人啊,总是要吃过亏才会成长的嘛。”

“哼。”云雀意味不明的笑了,“我今晚没有和你动手的兴致,先走了。”

“这么急,赶着去会情人吗,云雀恭弥?”

云雀自然没有回答他,黑色的玛莎拉蒂马力全开很快就消失在街道上。

“me以为师父你和云之守护者的关系会更差一点的说。看起来似乎还不错。”

“我和他只是约定不会直接动手揭发对方的计划,其他就各凭本事了。”

第二天弗兰拖着行李离开了彭格列。

“笨蛋白痴王子括号伪,me要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这边的boss还活得很健康,并没有被吓到精神错乱。”

信息刚刚发出去,弗兰就收到了来自未知号码的信息。

“背叛者不会信任任何人。”

TBC.


【06】蓝波

评论(1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