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K】【学院系列Ⅰ】晨跑?你咋不上天呢! (╯‵□′)╯︵┻━┻

【已捉虫】
*********
CP:周宗,伏八,白绿/绿白【我也Orz】,御夜,云理

故事来源于狠狠蹂躏了一把小尘的晨跑。
但是如果真的能有这样的晨跑我,我,我一定会笑着跑完全程的!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如果看得开心了就打赏小尘喜欢和推荐吧~【比心

**************

【故事背景】
“啊啊啊啊,神烦啊,为什么要这么早起来跑早操啊!”
“学生会有病啊!”
“对啊,才七点诶,这个时间不是应该还沉浸在美好的梦乡里吗?”
“还绕学校?!简直想哭……有没有考虑到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啊!”
“你能跑,要考虑到别人啊。”
细碎的抱怨声从宗像礼司来到操场后就没有停止过。事实证明,长得帅在某些时候是救不了你的。比如宗像礼司身为学生会会长在平日里被评为全校女生最想交往的对象之一,而在他宣布学生会决定每天早上七点各个班都要绕学校晨跑,缺席的话直接关系期末绩点的时候,该拉的仇恨值一样拉得满满的一点不差(x_x)

【周宗】
“哦呀,在这里见到阁下真是让我意外,我还以为阁下会直接翘掉早操。”宗像礼司作为学生会长早早的就来到了操场,然后意外的发现自己居然不是最早的?!
周防尊作为他的室友,是怎样的脾性他是最了解的了。平日里九点上课,一般都是八点起床收拾洗漱出门吃早点,时间绰绰有余,但他从来没见过周防尊按时出现在教室过!
反正这家伙早就视绩点如粪土了不是吗?!
而且他出门的时候明明看了一眼对方的床上,被子还是呈现缩成一团有人在上面睡觉的状态啊!
“不要这样说啊我偶尔还是会愿意配合一下你的工作的,宗像。”
“阁下在说什么?”宗像礼司推了推眼睛,“晨跑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保持机体健康%()^$@!^&))@#^*)(#!%*))”
周防尊选择用沉默来面对学生会长“关于晨跑的一百种好处”的演讲。
操场人渐渐多了起来,所谓人多口杂,一个人不敢说的一群人聚在一起大概就能达到法不责众的效果,于是抱怨也就渐渐多了起来。
周防尊微微偏头看着宗像礼司,笑:“看来大家并不是很理解学生会长的良苦用心啊。”
“无路赛!”
人到齐之后就开始跑步,宗像礼司的班级在队伍最前面,而作为学生会长宗像礼司也当仁不让的跑在第一个。
“阁下这种有喜欢总是一动不动蜷缩着睡觉的习惯的人,千万不要跑到一半就晕倒了。”宗像礼司淡淡瞥了一眼和自己并驾齐驱的周防尊。速度×2
“哈?宗像你才要担心吧,像你这种一脸乖乖学生样的人,真的能驾驭得了这样剧烈的运动吗?”速度×4
“哦,这就不用阁下操心了,只是跑步而已,更加剧烈的运动也没问题哦。”速度×6
“那等下可别累得叫我停下啊。”速度×8
“就算我叫你停下,你有停过吗?”
如果此刻还有人跟在他们两个人身边一定会吐槽这感觉就是污了污的台词,只可惜,因为两个人不断的加速已经吓坏了后面的同学,为了保存体力以免阵亡,所以只好放弃追上去的打算。
于是其他人就看着他们的学生会长和问题学生一起越跑越远……不见了踪影……
所以我都说了领跑的人很重要的啊!
为了压住速度保证全队多数人存活!怎么可以这么任性!
至于还在后面高喊:尊哥加油!的少年我们先放一边吧。
你两咋不上天呢?摔! (╯‵□′)╯︵┻━┻

【伏八】
“尊哥,加油!”
“尊哥,加油!不要输给青服的家伙啊!”
“啧。”伏见猿比古不满的对身边咋咋呼呼的少年泼冷水,“隔了一个年级的队伍呢!周防尊怎么可能听得到?”
“猴子!要你管,我乐意!”八田美咲狠狠瞪了对方一眼,然后又蹦跶蹦跶地开始为他崇拜的学长加油。”
“尊哥加油!尊哥加油!尊哥加油!”
“啧!”伏见猿比古表示我不认识这个家伙,忍不住加快脚步跑到八田美咲的前面。
“尊哥加油!尊哥……咳咳咳咳咳咳!!!”
“喂,你!”听到身后传来剧烈的咳嗽声,伏见猿比古还是忍不住放慢脚步回到八田美咲旁边,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所以就告诉你不要一边跑一边喊的啊!岔气了吧。”
两人慢于队伍的速度渐渐被其他人超越,伏见猿比古干脆扶着八田美咲到一边的树林里休息。
“猴子,我没事的,我们快追上去吧!”八田美咲脸颊微红,“害你脱离队伍真是…总之快点吧,等下被老师打缺勤就麻烦了。”
“你真的顺过气了吗?”
“没事的,快点快点,等下隔远了就看不到尊哥的身影了!”
“……”
“真是笨蛋啊,mi→sa↑ki↓”
“都说了不许叫我的名字了,死猴子!”
“misaki misaki misaki misaki misaki”×n
“死猴子你找打是不是!”

最后两人因没有及时归队而被打缺勤。←_←

【白绿?绿白?】
“理工系的在这边集合哦!”伊佐那社表示你们能不能看在大家同学一场的份上不要为难我赶快好好站队,准备出发,前面文史部的都快跑得没影了好吗?
“请问,你是理工系的负责人吗?”穿着白大褂的校医磐领着一个男生走过来,男生的腿脚看起来有些问题。
“是的,请问老师有什么事吗?”
嗯……该不会是要请假吧。文史部本来就女生多,已经请了很多人了好吗?请大家不要这样为难我好吗?人太少也是不好交代的好吗?
“比水流同学的腿之前受过伤,现在正在康复期间,不能跑步,我想……”
“不用了!磐先生,我可以慢慢走的!”男生忽然抢过了话题。
“可是,你的腿……”
“没问题的!我会陪着比水流同学的!”伊佐那社赶快接下,开玩笑,能来参加晨跑的都是宝啊,能留一个是一个啊!
而且……
反正作为一个科研工作者……
伊佐那社能说尽管他站在这里组织大家跑步,但他的内心还是和广大同学站在一起的吗?
他一点也不想跑步啊!
能找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在后面慢慢走……有什么不好的?!
看着身边一个个超越过去的人,伊佐那社有些不好意思的对旁边因为要陪着自己而被迫保持慢速的夜刀神狗朗:“小黑,你去吧,不用管我的。”
“嗯……”夜刀神狗朗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毕竟他刚刚看了一眼,今天打考勤的老师……可是对他不怎么友好的那个家伙!他可不想被莫名其妙的找茬!
夜刀神狗朗离开后,两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伊佐那社同学。”比水流忽然开口了。
“啊,叫我小白就好~”伊佐那社友善的笑道。
“是,那小白,平时跟着你的那个女生今天怎么没来?”
“你说neko啊!她今天请假了。”
“这样啊。”
“咦?比水流同学怎么会很了解我们的样子?”一般人不会开口就说经常和你一起的女孩子这种话吧?虽然伊佐那社算是小有名气的新生,但是苇中大学是综合性大学,全校师生合计超过十万,有是独立的学院岛,地广人稀,说是碰巧经常看见也太……奇怪了吧!
“啊,因为,小白可能没有注意到我,我也是苇中中学部的,高三的时候你在‘全国国中生物理竞赛’最后一轮表现得很精彩啊!你当时提出来的‘达摩克雷斯’假说我一直也很感兴趣,所以,就一直在关注小白。”
“……呵呵,是,是吗。”请不要把斯托卡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啊少年!
“但是那个假说我现在发现有些地方有瑕疵,所以已经打算放弃验证了。”
“诶?请不要放弃!”比水流忽然激动的拉起伊佐那社的手,“其实……在那之后我也做了一些实验,如果小白愿意的话,我可以分享给你,还请多多指正。”
“诶,是吗?那或许会有很大的帮助哦,真是太好了。”
喂喂喂喂喂,这是体育锻炼时间好吗?请你们两个不要开启学霸模式好吗?⊙_⊙

【御夜】
夜刀神狗朗跑回原来的班级队伍之后,立刻就被那个他讨厌的声音追上了。
“啊哈,小狗朗今天迟到了哦~”紫发的男人抱着考勤簿,很轻松的跟在队伍外面跑到了夜刀神狗朗身边。
“我没有!”本来想就此打住,但又觉得在全班同学面前公然不尊师似乎不太妙,于是又百般不情愿的加上,“御芍神老师。”
御芍神紫拿出终端机看了一眼:“7:10,已经开跑十分钟了哟,小狗朗,你现在才出现还不算迟到是什么?”
“那是因为我刚才在后面和伊佐那社一起照顾生病的同学。”
“所以你要告诉我现在你是抛弃了生病的同学和你的班长独自跑到前面来了吗?”御芍神紫作为理工一班的班主任当然清楚刚才发生了什么,但是却故意曲解夜刀神狗朗的意思。
果不其然,对方立刻板住一张漂亮的脸,一脸严肃。
但不等夜刀神狗朗开口解释,一个女声就插了进来:“那个,老师,这是因为小白说可以解决后面的事情了,小黑才赶上来的。”
“哦,雪染同学,早啊~”御芍神紫对短发的女生灿烂的笑着挥了挥手,一脸亲切班主任的模样。
夜刀神狗朗在心中默默翻白眼,御芍神紫是怎样的人他还不了解吗?那可是会对还是小孩子的自己威胁恐吓下手毫不留情的除了他那张脸什么都不在乎的人!
哼!
如果夜刀神狗朗知道理工一班的班主任是御芍神紫的话,当你他就算去读思政法律也坚决不报这科!但是三轮一言不会告诉他,在他选择物理工程之前,这个班的班主任也不是御芍神紫。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夜刀神君说是吧?”
“嗯。”夜刀神狗朗表示你们在说什么?这真的是个疑问词,并没有在表示我赞同!
“ho~小狗朗还真是会讨女孩子欢心啊,雪染同学你也觉得小狗朗不错吧~”
雪染菊理刷的红了脸色,连连摆手:“不是不是的!”
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你不要乱说啊,御芍神紫……老师!”不管说什么也不能拿女孩子的感情开玩笑吧!
看惯了受欢迎的班主任和一向温柔的副班长公然抬杠的N次场景,雪染菊理立刻开始劝架,然后没有注意脚下,跑步的时候走神,很容易就自己把自己绊倒的。
“呀!”
“小心!”夜刀神狗朗眼疾手快拉着雪染菊理的手臂试图把对方带回来,结果两人都被一个额外施加的力之间推到在地上。
“诶呀,本来是想拉一下雪染同学的,真是不好意思了,小狗朗~”御芍神紫示意班上的同学继续往前跑,不用管他们。
夜刀神狗朗狠狠地瞪他,不要以为他没看见对方故意拿考勤本在背后推了雪染菊理一把!
雪染菊理赶快从夜刀神狗朗身上爬起来,伸手去拉他:“夜刀神君,抱歉!能站起来吗?”
夜刀神狗朗没有去拉雪染菊理的手,而是用手撑着地面试图站起来:“嘶……”
夜刀神狗朗轻轻抽了口气。
一直在旁边抱着手看戏的御芍神紫看了这边一眼,催促道:“小狗朗,再不快点的话就追不上队伍了哦~”
“老师,夜刀神君他,好像把脚扭伤了。”
“什么?”御芍神紫深知夜刀神狗朗的身手,怎么可能这么随随便便就把脚扭了?
看对方表情不似作假,御芍神紫让雪染菊理继续晨跑,这里交给他来处理,在夜刀神狗朗极不情愿的表情下把人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坐好。
“怎么了?小狗朗,因为在喜欢的女孩子面前丢脸了而不开心吗?”
“菊理不是我喜欢的女孩子。”
“oh~那是在崇拜者面前耍帅失败而沮丧吗?”
夜刀神狗朗扭过头,表示不想理他。现在看着对方被化妆品糊了的脸和讨厌的香水味觉得和他对话只会加重自己的精神伤害。
“诶,还是小时候的狗朗可爱啊。”
御芍神紫走到狗朗面前,背对着他,蹲下。
“你,干嘛?”
“送你去校医院啊!”
“才不需要!我自己可以走的!”
“你确定?就你刚才那站都站不起来的样子?小狗朗,面对兄长的时候就坦诚一点吧。”
“我……”
御芍神紫的下一句话成功把夜刀神狗朗的推距堵了回去:“还是你想让我像你抱雪染同学那样抱你过去?”
……
原来你们之前在说这个事情吗……
那是国中的事情了,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雪染菊理中暑晕了过去,是夜刀神狗朗把人抱去校医院的。
……
话说御芍神紫在意个什么劲啊!
反正,后来校医磐说:御芍神老师真的很负责啊,学生脚扭伤了,他还是亲自背过来的呢~(^_^)

话说那么多人一起跑步呢,御芍神老师你就不怕这样随便推倒你家狗朗然后发生踩踏事件吗?Σ( ° △ °|||)︴

【云理】
长达半个小时的晨跑终于结束,看到操场熟悉的绿色围栏的时候,草薙出云送了口气,摘掉了耳机。
进到操场里,就看到一身学生会蓝色制服的淡岛世理正站得笔直在清点大二的返回班级。
草薙出云的班是大三的最后一个班了,清点完毕后,今天早上的晨跑任务就全部结束。
“果咩~世理酱~久等了。”草薙出云领着包小跑到淡岛世理身边。
“跑完了?”在考勤簿上打上最后一个勾,淡岛世理合上了本子。
“确认存活~”
“嗯,走吧。”
“啊啊啊,果然是应该多锻炼了呢!居然这样就累得出汗了。”
“会长的决定当然是有理有据的。”
“嗯……”草薙出云选择跳过这个可能会引出“关于会长的正确决定一百条依据”的话题,“今天早上吃什么?”
“我周末发现了一家很不错的红豆沙店,我们去吃吧。”淡岛世理从背包里翻出一张疑似积分卡的纸片,提议道。
草薙出云点头,心中开始祈祷什么时候他们才可以把学校里的红豆沙店吃个遍,然后换其他食物做早点……(ಥ _ ಥ)
end.


某种意义上的下一篇→戳我

评论(8)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