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家庭教师】我最爱的你(ABO,正剧向)

Chapter.29

chapter.28

☆久违的更新,大家中秋快乐~

☆果然就算看了其他的动漫还是觉得最最喜欢云雀和迪诺的这种相处方式了~一定是真爱!

☆话说回来,我想作为首领的纲吉一定内心对自己的师兄和学长这种不分场合的秀恩爱行为充满了吐槽,连安排训练都可以冒出来一句“顺便一提我和云雀恭弥的修行已经开始了”“还是老样子,一匹一点都不可爱的小烈马”噫,我可完全没有看出boss你有觉得他不可爱啊~


**************************************

白天一起训练,晚上各自入睡,就这样过了几天。

“哟,恭弥,早啊~昨晚睡得怎么样?”这天云雀打开房间的门准备出去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同样刚起床的迪诺,迪诺凑到他面前,“看起来很疲倦的样子,难道是还在因为在不熟悉的环境而睡得不安稳吗?要不要我来陪你呀~……呜哇!”

云雀收回打在迪诺肚子上的拐子,看了对方一眼:“眼睛底下一圈黑眼圈的人没有资格说我。”

“嘛嘛,我这是因为要倒时差啊,恭弥~”

倒了好几天的时差?

云雀没有理会他,刚想继续迈步向前走忽然又停下来问他:“那个,十年后的我在主卧里……给你,留了封信。”

“啊,那个啊,我看到了。”

看到了?云雀会把这件事提出来是因为迪诺似乎并不住在主卧,所以他想对方应该不会看到主卧里放的信封,他还在想十年后的自己为什么要把信放在对方看不到的地方,没想到居然已经看到了。

“那封信……怎么了吗?”迪诺看着云雀陷入沉思的表情,心想对方该不会是看过那封信吧,哪怕是一般人只要看到那封信都可以把他们这十年发生的事情推敲个大概,尤其是,迪诺骗过云雀这一点。虽然信里云雀对此毫不在意,但迪诺不希望未来的事情影响云雀的判断。

“没什么。”不知道迪诺为什么突然紧张起来,云雀莫名的看了他一眼也没有多问。

“对了,恭弥,吃完早饭之后和我一起去彭格列基地吧。你和阿纲他们是一起的,之后也要安排一下你们这几天的特训,我已经知道了,和白兰的choice之战就在几天之后吧。这样的话时间可是很紧呢,大家都要加油啊。”迪诺追上云雀,干劲满满的说,“昨天被Reborn拜托做这次特训的总教官我可是受宠若惊啊,有种临危受命的感觉呢~”

看着面前元气满满的人,云雀没来由的升起一股烦躁:“不去,群聚什么的!”

“诶诶诶?恭弥别这样,大家都需要你的力量哦。”迪诺伸手去抓云雀的肩膀,却被对方躲过去了。

“别一副和我很好的样子谁便碰我啊!”

“嘛嘛,别这样说,我们确实……”

“要去草食动物那边就快走!”

迪诺被云雀莫名的一吼愣在了原地,云雀也觉得这句话有些不对,说完之后看着呆呆不知如何接话的迪诺,转身就走。

自己在生什么气?因为对方说会一直陪着自己但是今天就要走才会生气吗?陪伴什么的,才不要!像草食动物那样群聚在一起不然就会不安,才不要!被骗什么的,才不在乎,反正早就知道了。

因为这样就在乎的自己太奇怪了。

只要一和这个人在一起,就会变得很奇怪。

还是……

“恭弥!”看着云雀走掉的背影,迪诺忽然觉得心脏被刺痛一下,他怎么忘了,眼前这个还只是小孩子啊,立刻追上去揽住云雀的肩膀,“那好吧,恭弥不想去的话,那就等我回来吧,我会很快回来的。”

“什……”突然被抱住让云雀忘了挣扎,反应过来之后立刻挣开了迪诺的手臂,继续向前走去,“什么啊!谁管你!”

“哈哈。”虽然云雀又走掉了,但知道他已经没有在生自己的气迪诺笑了起来,小孩子的恭弥还真是爱闹别扭啊,明明很在意却死都不说出口什么的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啊,“对了对了,恭弥,风纪财团不是有一条通向彭格列基地的密道吗?借我用一下呗~”

“不借!”

“诶诶诶?不要这么无情嘛,恭弥~”

“哼。”

最终迪诺也没有借到风纪财团的密道,然而为了能和恭弥两个人独处早早把罗马里奥打发去和草壁喝酒的后果就是,迪诺·终极Boss体质·加百洛涅硬生生把一公里的路走了三个小时才摸爬滚打来到了彭格列地下基地。

正好赶上沢田纲吉把自己的匣兵器放出来拆基地,之后又因为操作不当把大空龟放了出来,一日之内连遭两次骚动,虽然看起来有些无厘头,但不得不说,被这样一闹,大多数人心中的不安都被减弱了不少。

因为第二天还要安排修行计划,迪诺今晚将留宿在彭格列基地。

“ciao,迪诺。”

“啊啊,Reborn,好久不见了,白天都没有好好说上话。”十年前到这边来的人是不会有这么深的感触的,站在他面前的是原本以为再也见不到的恩师。

“真是的,虽然十年过去了,依然是一副废材的模样啊。”虽然嘴上说着奚落的话,但Reborn也露出了笑容,这个徒弟真的是成长为可以独挡一面的黑手党Boss了啊。所以他才会拜托迪诺来做这次修行的总教官,知道目前的全部形式,有这个能力并且绝对值得信任的人。

“关于阿纲他们的修行我……”

“这个我相信你,我来找你是其他的事情。”Reborn打断迪诺的话,他这么晚过来可不是和迪诺讨论他留给学生的作业的啊。

“嗯?”

“关于云雀。”

“恭弥那边不用担心,我——啊!”

Reborn手里握着变成大锤的列恩:“废材!不许打断我说话!”

“……是。”TAT我以为你已经说完了嘛。

果然不管过了多久Reborn都还是好恐怖!刚才会觉得Reborn很亲切一定是他的错觉!

“阿纲他们准备了可以作为机动力的装备,但是需要保密,现在还不能在外面使用,所以没有送去给云雀,他自己又不肯来这边——”

迪诺觉得Reborn要分配给自己的任务一定非常艰巨……

“无论如何都要让他过来做新机动力的训练。”

“可是恭弥并不愿意群聚啊……”迪诺小心翼翼的提出异议,委婉的表达自己做不到,今天早上他才提就差点被恭弥讨厌了好吧!

“我不管,这是你作为师傅该想的事情。就这样,也到了我该休息的时间了xiubi~xiubi~xiubi~”

“啊喂!”

“如果云雀不过来的话就视作是家庭教师的失职,同样会给予惩罚的xiubi~xiubi~xiubi~”

“喂!不要说这么不负责任的梦话啊!”

 

想着今天早上迪诺师兄刚刚给大家都安排了各自的修行而且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应该不会有人还在这边了,纲吉跑到训练室继续学习骑Air Bike。

“哟,阿纲。”

“迪诺师兄——啊啊啊啊——!!”刚刚摇摇晃晃飞起来就因为迪诺突然冒出来的声音而被吓了一跳,沢田纲吉又从机车上摔了下来。

“阿纲!”迪诺冲过去,扶起摔在地上的纲吉,“没事吧?”

“没……谢谢师兄。”

“草食动物。”

冷冷清清的声音吓得纲吉一个激灵,抬头就对上云雀面无表情的脸:“云,云雀前辈!”

云雀恭弥没有理会他,径直走到停着的Air Bike前,今天那匹跳马跑到自己的面前一直在balabala的说着关于这件机器的事情,实在是烦的不行云雀才答应他在晚上过来看看的。

虽然机动力是死气火焰,但大体上的操作是和其他的摩托车没有什么区别的,作为不良飙车可是必修课,何况云雀还是统治了并盛所有不良少年把他们收编成风纪委员会的风纪委员长啊。

虽然一开始会有些难以控制火焰的量,但是云雀很快就上手了,骑着Air Bike轻松穿过了所有的障碍。然后在纲吉和迪诺一个沉浸在惊讶一个自豪的时候,驾驶着Air Bike出了训练室的大门。

“啊啊啊,云雀学长不可以啊啊!基地里面不够Air Bike施展的啊!”

然而云雀并没有理会一脸崩溃的首领先生,扬长而去。

“啊啊啊,这匹一点都不安分的小烈马!”迪诺这么说着,急忙骑上了旁边的Air Bike追了出去。

“啊啊啊,等一下啊!迪诺师兄!”

云雀学长不一定会撞坏基地但是没有部下在身边的你会啊!!然而目送迪诺用一连串很流利漂亮的动作追出去的纲吉惊讶的发现——迪诺师兄,居然,是战斗力Max的状态?!

“恭弥,那可是你的Boss啊,不要这样,阿纲会很困扰的。我们回去吧。”

云雀骑着Air Bike在前面,回头看了一眼同样骑着摩托在后面追自己并且一直balabala说个不停的迪诺:“喂,废材,你现在可是一个部下都不在哦。”

原本以为提醒迪诺注意到这点,对方应该就会和原来一样Boss体质发作然后从车上掉下去,结果迪诺一扭加速器,冲到和云雀肩并肩的位置,伸手去抓他:“因为恭弥你在啊,这样就足够了。”

怎么会?!居然没有摔下去?!云雀转动机身堪堪躲过迪诺的手和另一边的墙壁:“说什么,我可不是加百罗涅的人哦。”

“不承认吗?”迪诺继续在后面追着他,“你看了吧,这个时代恭弥留给我的信。”

“没有。”云雀回头说道,然后又补充道,“只是看到了信封而已,没有拆开。”

“咦,恭弥都一点也不好奇吗?”迪诺又骑到云雀身边的位置。

“无所谓。”云雀又一次加速,“未来什么的,我才不要受这种东西的束缚!”

迪诺没有再追上去,停在半空中看着云雀骑着车远去,这样啊,那他就放心了。

刚想着那就随云雀去了,反正云雀自己有分寸不会闹得太过分,自己回去算了的时候就听到前面突然传来一声机车和地面碰撞的巨响。

“恭弥!”

TBC.

 

 

chapter.30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