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迪云】冬天与你三十题15. 写着我爱你的气球

☆依然是《并盛见习记》背景下迪云的故事

☆这个时候迪云大概刚刚在一起

☆每一个世界的他们都好棒!

 

 

并盛下大雪的那天,正好轮到云雀值长班,从下午两点到晚上十一点半。

等到云雀走出医院的大门,已经是十二点过了,雪还在下着,只是没有之前那么大了,懒得折回去拿伞,云雀决定就这样走回去。

之前忙得几乎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这时候云雀才想起来拿出手机,翻开看了一下,发现大学时候的室友笹川给自己发了照片,白色短发的男人和黑色卷曲短发的高挑女人亲密的搂在一起,对着镜头微笑。

【哟,云雀,今天是拥抱情人节哦!】

揉揉突突跳的太阳穴,完全搞不懂这个家伙为什么要发这种信息给自己,这种只想抽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拥抱情人节?

看着时间早已经过了零点,昨天的事情啊,这种节日云雀一直都不在意,就算是在意大利读书的时候,云雀也不爱凑热闹,自然,也没有人敢约这个长得漂亮但是却性格暴躁的东方留学生一起共度情人节。

走在安静的街道上,看着堆积在街道路面上,房屋上,树枝上的白色积雪被路灯染成温暖的橘色,云雀忽然就想到了迪诺,一直都很好脾气的家伙,从自己遇见他就从来没有见过他生气的样子。

无论,遇到了什么。

都是笑嘻嘻的一副傻样。

正走着神,云雀忽然被人拉住了。立刻全身的神经都绷紧了,回头的时候发现拉住自己的是一个穿着并中校服的女生,女孩子笑着递给他一条线,另一边拴着一个粉红色的气球:“冬天快乐。”

云雀莫名的收下了气球,往前走了没几步就看到路灯下站着一个人影,迪诺撑着黑色的伞,哈着白气搓着手站在路灯下,看到云雀走过来就咧着嘴露出了笑脸。但是看到他没有打伞,黑色的发间沾染了白色的雪花,大衣也有些潮湿时,立刻露出了着急的表情,撑着伞小跑了过来。

“怎么不打伞啊!恭弥!”

黑色的大伞即使遮盖两个大男人也毫无压力,云雀看着迪诺逆光的脸,温柔的路灯光线丝毫不刺眼睛,阴影中迪诺的脸上流露出的真切的关心毫无保留的被云雀看到。忽然云雀就笑了,把拽在手里的气球塞进了迪诺手里。

“恭弥?”突然被塞进气球,迪诺差一点没有抓住,手忙脚乱了一下抓住了线,稍微看清气球上印的字又吓得手一抖,然后充满氢气的气球就这样飞走了,“啊啊!!!!!!!”迪诺慌忙伸出手去抓,最后还是没有抓住。

“噗。”云雀被迪诺的模样逗得忍不住笑出了声。

“恭弥——”QAQ

“回去吧。”云雀捡起被迪诺刚刚为了抓气球而扔在地上的伞,迪诺自然而然的接过去撑起来。

“好,回去吧。”

 

——

“恭弥怎么会拿着那种气球啊。”

“我今天在医院的时候,听到有护士说在十二街这边有人拿着99个气球表白,那是其中一个吧,回来的路拿到的,有三个女生在那边,似乎是正在把气球分发给路过的人。”

“诶?好浪漫啊,我也想这样把幸福宣告给全世界呢。”

“蠢。”

“噫——明明很浪漫啊!恭弥!”

TBC.

顺便,这是三十题今年最后一次更新,预计下次更新大概是11号~☆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