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源广进

正直善良,严肃活泼
地火奔腾,与君互勉

【宿舍什么鬼系列之九】宿舍套路深似海,从此真情是路人

☆嗯,我呀,最最喜欢恭弥

☆我选择欺负小天使【纲吉:????】

☆那就欺负凤梨【六道骸:????】

☆最后我决定欺负boss【迪诺:????】

☆以上

——————————————

纲吉新买了衣服准备参加校友讲座【作为主持人】,站在镜子前试穿。

六道骸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场景,于是习惯性套路道:“干嘛?大晚上打扮得这么妖娆,想勾引我啊?你们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一点都自爱!哼!”

“关你什么事啊,我是要去上班好吗?”

“诶呦,了不起了,还上班!夜班吗?”

碰巧迪诺端着口感过来漱口:“骸你不要说阿纲了,他上夜班还不是为了你努力的赚钱养家,你这样说他良心不会痛吗。”

纲吉眼中的希望之光一点点磨灭,师兄你变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单纯有爱的师兄了QAQ

而被这样说的六道骸一点都不愧疚,反而超级坦然地说:“因为我是渣男啊。”

哦!

我们无话可说……

看着众人目瞪口呆的表情,六道骸忽然为这个新套路感觉不错,就嗨了,戳着纲吉的肩膀:“所以你怎么还在这里,还不去上班?快点走了,我还要钱去包养白兰呢!”

27:………………这宿舍没法呆了!

悲愤无比。

 

说到套路呢,就不得不提一提当年人生若只如初见的事情……

阿纲依然记得自己刚刚到大学来报道的那一年,可怜他一片赤子之心懵懵懂懂天真无邪,到了宿舍被告知里面已经住了五位学长,怀着对学长的崇拜,纲吉老老实实毕恭毕敬和所有人打了招呼。

然后当时宿舍长,那个他当时还没记住名字就只记住发型的六道学长拍拍胸脯说,走走走,小纲吉我带你去转转我们学校的博物馆。

一路上六道学长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谈笑风生和蔼可亲,哄得年幼的纲吉崇拜无比。

直到——

在学校历史展览柜台前,纲吉脚下一滑狠狠撞在了玻璃窗上,疼得眼泪汪汪。

站在不远处的六道学长十万火急一脸焦急跑到他身边。纲吉感动的话还没出口,就听到六道学长这样告诉他

“小心一点!撞坏了要赔钱的。”

纲吉:可怜我当年太单纯,应该在那个时候就看清这只腐败水果的本质!

说来都是泪……

纲吉一边气呼呼,一边穿擦干身上的水滴,在他刚刚穿好裤子,准备穿睡衣的时候,突然觉得脑袋顶上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

???

纲吉的第一反应是:难不成六道骸穿过了门和墙壁的阻碍,猜透了他的思想,所以拿东西打他?

一抬头就看到灯下面一个黑乎乎的东西飞过去。

????!!!!!!!

站在阳台上刷牙的白兰还没反应过来浴室里一阵噼里啪啦的巨响是什么,就看到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衣衫不整,披头散发的沢田纲吉,尖叫着捂着胸口就扑倒了自己怀里。

白兰:?????!!!!!!!!

骸:?????!!!!!!!!!!

迪诺:???????

云雀:找手机

Xanxus:按下了快门

纲吉拍着胸口,从白兰的怀里站好:“浴室里,有一只蟑螂……”

沉默一阵之后,六道骸大笑着拍了拍纲吉的肩膀,顺手拿起了放在鞋架上的拖鞋:“不就是只蟑螂吗?看宿舍长打给你看。”

说着推开了浴室的门。

数秒钟之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迪诺获得掉落凤梨一枚。

在云雀玩味的眼神中,迪诺从善如流松开了接住六道骸的手:恭弥你看我的眼中,只有你,没有他。

云雀:丢得好

骸:宿舍长你们也敢丢?!

Xanxus:按快门

“哈哈哈哈,骸君你看你那副模样,说好的处理蟑螂呢哈哈哈哈。”

“白兰你不要笑,那是有打火机那么大会飞的——”六道宿舍长表示自己拒绝承认那是蟑螂。

白兰不信邪:“你自己眼睛花,就不要赖在这种奇怪的地方了。”说着伸头尽浴室——

惨白着脸色出来了。

“咳,这种生物要不要叫隔壁狱寺君过来研究一下?”

“咳咳,家丑不可外扬。”纲吉拍了拍骸的肩膀,“宿舍长,到你下地狱的时候了。”

看着手中被塞进来的拖鞋。

骸:人家英勇就义还有一把枪呢,你就给我一只拖鞋叫我下地狱?!

六道骸何许人也?那可是假公济私公报私仇大义灭亲损人利己的典范宿舍长!怎么可能吃这种亏?当机立断把拖鞋塞给了刚才把自己扔在地上的迪诺手里:“向组织表现你忠心的时候到了。”

迪诺本来不想动的,就回头看了一眼云雀,只见他家恭弥冷漠的说:“下一个是我洗澡。”

然后所有人就目送刚才还有点怂的迪诺雄赳赳气昂昂拿着拖鞋就进了浴室,战斗结束得非常快,只听啪的一声,我方获得了胜利。

#论,迪诺在宿舍群里的头衔为什么是“清洁小boss”

云雀:你还不把蟑螂的尸体丢掉,给我看是想干什么?

迪诺:委屈巴巴

END.

评论(27)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